還在煩惱墨鏡怎麼挑?簡單兩招教你如何選中命定款!加碼不挑臉型特殊套鏡推薦,選對單品百搭又時髦,輕鬆戴出獨特時尚!

1 / 1

說到夏日穿搭配件怎麼能少了應景的墨鏡呢!想跟風追隨時尚潮流,結果卻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款式,戴上後反而顯得臉越大,搞得自己花錢還搭不出氛圍感(崩潰) 登登登~您的穿搭小天使來啦!穿搭編這就來手把手教大家,各種臉型究竟該如何挑選,才找得到適合自己的墨鏡呢?只要掌握簡單兩招關鍵小技巧,同步跟隨流行趨勢,又能戴出屬於你的獨家穿搭~

圓臉人的墨鏡全指南!掌握關鍵小技巧,再也不怕戴出大餅臉啦!

你也和穿搭編一樣,天生擁有宛如麵包超人的圓臉嗎?雖然圓潤飽滿的臉型象徵著福氣滿滿,但若是選錯了墨鏡款式,不只擔心肉肉的臉頰和下巴溢出來,特別顯臉大又不協調啊~ 究竟圓臉人該如何挑選墨鏡呢?其實只要謹記一項關鍵原則,避免圓型鏡框外,選擇修飾臉型的「粗框型墨鏡」就對啦!

像是最近穿搭編挖掘到台灣在地品牌ALEGANT,推出的「T字方框系列」墨鏡,獨特的加粗框型設計非常適合圓臉人!運用方形線條感墨鏡明顯的線條感,不僅可以凸顯五官,修飾臉部線條讓視覺更立體有型~

仔細一看~ 側邊以金色T字立體線條勾勒出設計感小巧思!戴上後彷彿上班路都走成紐約時尚大道,增添都會時尚感,外框的流線設計更具有大牌高質感!直接榮登穿搭編心目中的NO.1墨鏡心頭好呀~

藍緋灰簡約潮流、灰映綠復古迷人、佐墨黑百搭不挑人,三種顏色都好燒!選擇障礙發作,到底該選哪個好呢?穿搭編私心首推充滿韓系復古感的「灰映綠」,夏日穿搭不論深色或淺色服裝都超速配~ 低飽和的灰綠色加上透視感設計,戴上簡直一秒化身韓劇女主角,日常外出飛遜時髦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臉人請注意!挑選墨鏡忽略這項重點,小心誤踩地雷、更顯臉長!

身為典型圓臉人的穿搭編,每次都很羨慕鵝蛋臉的姐妹,戴什麼款式的墨鏡都好看啊~ 雖然長臉人相較圓臉的選擇更多樣,但若忽略這點小細節,小心誤踩地雷,越戴越顯得臉更長!

由於長臉人的額頭和下巴之間距離較長、臉頰間距較窄,因此請記得避開上下間距太窄的墨鏡款式,否則會讓臉的比例顯得更長喔~

穿搭編不只要造福顴骨菱角較明顯的長臉人,經典橢圓型臉也很適合配戴ALEGANT的「威靈頓框型系列」!因為這款墨鏡採用上寬下窄的倒梯形鏡片,除了完美遮住顴骨突出處之外,搭配修長的臉型還能同時修飾五官,臉型看起來更加溫和、少稜角!

挑到今年專屬夏季的命定款外墨鏡外,同場加映!穿搭編強力推薦同系列的「魔笛的奏鳴序曲」,給還在尋覓百搭又不挑臉型墨鏡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是女團走機場時的時尚單品代表,以俐落又細緻的流線設計,配上茶晶柱點綴來增加亮點,戴起來不只襯托出整個人霸氣十足!融合復古與現代的方型鏡框讓臉型更加小巧又精緻呢~ 戴上這副墨鏡在外拍照時超容易被誤成為是明星!

不挑臉型!誰戴誰好看的特殊套鏡推薦!加碼兒童款折疊墨鏡,馬卡龍色系Q萌可愛又好攜帶!

眼鏡、墨鏡~眼鏡、墨鏡~ 身為重度近視者來說,每次戴著眼鏡想換上墨鏡都得拿上拿下,也太麻煩了吧!同樣的煩惱身為眼鏡不離身的穿搭編都懂~

眼鏡仔的救世主降臨啦!ALEGANT推出的外掛式「時尚套鏡」,戴著一般眼鏡能直接套上,不用再配一副有度數的太陽眼鏡之外,彈力防滑鏡腳設計貼合著頭圍不掉落,隨時輕鬆拿下切換眼鏡與墨鏡模式!

可別以為套鏡款俗俗的喔~ 以寬大又具包覆性的框型奪得眾人目光,不挑臉型的鏡框更是誰戴誰好看!時尚、舒適一次兼具!想找一副全方位墨鏡的女孩,閉眼收下這款絕對不會錯~

當然媽咪也能替兒女增加點時髦 #OOTD 啊~ 除了全方位的特殊套鏡款之外,ALEGANT還有專為兒童設計的「折疊墨鏡」!相信媽咪們在為寶貝挑選墨鏡時,最害怕的不外乎就是才剛買的新墨鏡,壽命不到一天被活蹦亂跳的小半獸人們折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在ALEGANT的兒童折疊墨鏡使用了矽膠彈性輕量材質,所以能任意彎曲不怕折斷!加上多種繽紛又童趣的馬卡龍色系超可愛~ 將鏡框折疊後隨手放入包包,不僅外出攜帶超方便,寶貝的開心玩樂時光再也不受限啦!

以上挑選重點女孩們筆記好了沒呢?前面穿搭編推薦的款式大多都是偏光墨鏡,能自動過濾刺眼的光線之外,多種色系能根據歐歐踢低隨心搭配!夏天日常外出或是出國旅遊都超適合呀~ 想用墨鏡為夏日穿搭加分,就快收藏文章跟著穿搭編的推薦指南,掌握關鍵小技巧,一起入手ALEGANT墨鏡,人人都是穿搭小天才呀!

🌟更多時尚墨鏡 > 點我看

🌟ALEGANT官方IG > 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