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太長、腰圍太大...衣服不合身怎麼辦?4招實用改造小技巧,先存起來!

1 / 1

衣櫃裡的服飾太多件,不同時期入手的單品,有時候可能經過瘦身或是款式而不合身,但是明明沒穿過幾次就這麼丟掉有點可惜,這時候我們是不是可以自己動手做個小改造,不但能讓舊衣新穿還能創造出自己的獨特款式,看下去之前先把這篇儲存起來,4招實用改造小技巧這就來交給你們~

 

 

褲子太長怎麼辦?落地褲改造小技巧

小個子女孩最大的煩惱應該是,怎麼每一件褲子都是落地褲啊!有時候真的買到太長的褲子會超級煩惱的,但如果不這麼長,版型又會很奇怪~這時候可以準備兩條小皮筋或是小夾子,然後把褲角折起來,在後跟的地方抓起一小部分太長的布料,接著把它綁起來或是用夾子夾起來,這樣再放下時看起來也不會太過奇怪,又有自然的垂墜感!

 

 

腰圍太大怎麼辦?下身單品腰圍改造小技巧

如果買到的褲子真的腰圍太不合適,這時候不需要任何工具就可以把腰圍改小!利用褲頭的金屬釦子把它先穿到旁邊的皮帶環,然後再扣回原本的褲頭,這樣就不用使用任何工具就能改造褲子腰圍,但缺點就是改造的尺寸比較有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腰圍太大怎麼辦?連身裙收腰改造小技巧

買的時候覺得直筒或是放射型的連身裙穿起來輕鬆又休閒,但是穿久了覺得,沒有腰身看起來容易顯胖!可是才沒有穿過幾次,丟掉的話真的很浪費,這時候我們就可以來動手改造,先把連身裙反過來穿在身上,然後準備兩個別針和一條比較細的繩子,這時候先把兩個別針別在腋下的縫邊處,再把繩子穿過去繞一圈,這時候位置應該會在胸下,這時候就可以隨意調節腰圍大小了!

 

 

腰圍太大怎麼辦?半身裙收腰改造小技巧

半身裙也是最容易因為流行的長度不同,而被淘汰的單品款式,像是前陣子是流行到小腿肚的款式而今年是流行到腳踝的款式,這時候長度不一樣怎麼辦,一樣可以先準備一條可以繞過你腰圍的繩子,然後把半身裙的腰處往繩子內卷,就可以依照你要的長度看要卷多少。

 

 

看完這篇是不是又幫你省了一筆錢,而且也更加環保了呢?有時候自己動手小改造,說不定朋友還會來問你:『這個新款在哪買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夏天耍辣穿搭必看!適合5種不同身型的短褲推薦,超顯腿長的小秘密!

👉🏻  MBTI穿搭圖鑑【上集】16型人格專屬穿搭+性格解析一覽表,你是哪一種?

👉🏻  還有人不知道?!2023下半年度5大流行配色趨勢,這個搭配永遠不NG!

👉🏻  微辣又不失舒適!8招不顯肉穿搭技巧,不同部位困擾這裡都有解答!

👉🏻  別人的穿搭為什麼好看?『7:2:1衣櫥管理』精緻法則,你有做到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改造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