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露腿時代!4招鞋款挑選小技巧,穿對超加分、跟顯腿粗說掰掰!

1 / 1

夏天就是要露出自己優點的季節,但是有時候來不及減肥(而且減肥通常是明天的事情),這時候該怎麼辦呢?沒關係,還好我們還有穿搭技巧可以來救!今天穿搭編輯就要教女孩們怎麼樣選對鞋款,對腿部沒自信的女孩夏天照樣可以自信穿短褲!快來跟我們一起無痛減重,穿出時尚感!

 

 

第一招

鞋面要寬大,可以平衡腿部視線

這個最代表的鞋款就是老爹鞋或是厚底皮鞋,鞋子看起來面積大,反而你的腿部就會看起來越沒有份量形成對比!所以直到現在厚底的鞋款才會一直無法退流行,因為實在太顯腿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招

正面露出的肌膚要多一點,拉長腿部線條

這就有點像是穿高跟鞋會露出腳面一樣,但前面第一招已經說了,要穿鞋面比較多的款式,那麼又要能露出肌膚多一點,這時候就可以選擇厚底瑪莉珍,或是樂福鞋!

 

 

第三招

鞋子的顏色要和膚色有反差!最好是深色!

顏色挑選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就像是我們選擇衣服的顏色,想要顯瘦大多數是會選擇黑色或是深色的款式,鞋子也是一樣,越接近膚色,它等於是把你的體積放大了,所以要清楚地在視覺上弱化腿部的面積,就是要選和膚色有反差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招

鞋子的高度最好落在腿部最瘦的地方!

這點是非常多人會犯錯的一招,尤其是這個季節,想要穿短褲、短裙配上短靴,可是靴子落下的點,將決定你今天穿搭的成敗,如果鞋子的最高點落在你小腿肚最胖的地方,那麼下半身將會被放大,相反的如果鞋高落在你最瘦的地方,就像穿了oversize一樣有反差感,就會覺得你的腿很纖細!

 

 

以上四招你學會了嗎?把這些穿搭技巧學起來,在買鞋上面你也能快速選擇,不讓熱門款式被人搶走了!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女生鞋款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鞋款穿搭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