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便利店系」春夏必收包包!ROBINMAY 3+1款全新百搭包款,什麼風格都能讓妳輕鬆搭出~24小時都時尚不打烊啦▼ω▼!

1 / 1

ROBINMAY好~ROBINMAY就是你家~沒錯!波編今天就是要致敬、翻玩一下超商雙巨頭的slogan,來帶出ROBINMAY這次品牌七週年的主題~「ROBIN-MART」便利店,與隨之而來的全新3+1款史上最百搭單品究竟這3+1款具備多元性風格的包包到底有多好搭,能讓女孩們24H時尚感爆棚不斷電,24H的耀眼度都像超商般燈火通明哩!趕快跟著波編看下去囉~

ROBINMAY七週年品牌形象「ROBIN-MART便利店」正式開張~2023春夏就在這裡搭出屬於妳自己的時尚穿搭唄!

七年一路陪伴著我們走過來,總是為女孩們獻上最流行、最蝦趴包款的ROBINMAY,在今年生日直接化身為「ROBIN-MART便利店」,將自身的定位比喻成一個讓擁有各種不同風格、不同故事、不同想法的女孩邂逅、碰撞、交流的場所,讓她不僅透過ROBINMAY提供的多樣性百搭包款24小時與潮流無縫接軌的獨到設計眼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包款,也藉此擁抱這個能讓所有人聚一起的機會,抓住並珍惜片刻的歡樂~

而在即將到來春夏時分,就讓波編帶領女孩們,進入這間「ROBIN-MART便利店」,挑出最適合你、也讓你愈發耀眼的包款,讓女孩在2023年的夏天閃閃發亮,充滿回憶唄!

一睹ROBINMAY全新3+1款「便利店系」百搭包款!每一款都美到讓人想包色啊!

#ROBINMAY秘境北歐肩背包

  • 販售價格:$2680(L)、$2580(M)
  • 推出顏色:黑、焦糖咖、灰綠、太空灰
  • 官網馬上下訂 >> L號M號

以最適合夏天,帶有慵懶與放鬆感,又因成色而自帶小姊姊優雅感的亞麻材質呈現,帶有可拆卸小卡夾包的「秘境北歐」肩背包,強調的是無性別制約,且帶有盛夏度假chill感的風韻!兩個size的簡約休閒方正包型,和除了肩背帶之外另附贈的斜背帶,共有兩種背法,能完美應援女孩們在夏日的各式穿搭風格,打造簡約,卻不簡單的吸睛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BINMAY秘境北歐後背包

  • 販售價格:$2580
  • 黑、焦糖咖、灰綠、太空灰
  • 2023/5/8 上市

別再疑惑所謂的3+1款包包中的+1是什麼意思,這個秘境北歐的時尚變體「秘境北歐後背包」以同樣夏季假期感濃厚的亞麻布料包,和大方簡約的廓形呈現,並加入溫潤的咖啡色皮革、五金扣環皮帶,和麻花捲邊設計點綴高雅質感,無論什麼風格的女孩,一背起來就是可可愛愛、可鹹可甜,回頭率百分百~

#ROBINMAY逆境搖滾斜背包

  • 販售價格:$2680
  • 推出顏色:黑、灰白、灰藍、太空灰
  • 官網馬上下訂 >> 點我

在皮革中映射出高質感光澤的「逆境搖滾」,那中性氣息滿滿,帶有率性風格的俐落方形包體,搭配搶眼的五金造型鐵鍊,完全就是今夏回頭率最高的個性單品!包內的暗袋,與包體背後的隔層暗袋,讓體積小巧的它,依然能容納女孩的隨身物品,今夏就靠它來rock and roll一波啦!

#ROBINMAY煉金派對斜背包

  • 販售價格:$2580
  • 推出顏色:黑、燕麥白、鵝黃色、冰淇淋紫、木瓜奶昔
  • 官網馬上下訂 >> 點我

波編不得不噗地一聲笑出來,大讚ROBINMAY的命名創意!這款有著大方氣質,和外放活潑、優雅貴氣的金鍊包,以超好摸的軟皮質和穿皮五金鐵鍊,以及上蓋信封式線條設計組合而成,完美演繹夏日外出走跳蹦迪的派對歡樂感,同樣具備內外層暗袋,讓女孩能帶上唇膏、隨身小香水等派對必帶物品,玩出最瘋的夏日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唷!以上就是ROBINMAY超百搭的「便利店」系3+1款包包的波編獨家介紹,想在今夏玩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穿搭咪?趕緊地奔赴ROBINMAY……啊不對,是ROBIN-MART便利店,與今年你衣櫥裡最缺的那一咖包,來一場最熱情的邂逅唄~

【ROBINMAY 品牌七週年限時活動】

官方活動頁面 >> 點我

1.消費滿3000即贈七週年吸管組

活動時間:2023/4/25 – 2023/5/8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贈品恕不退換貨
*恕不含加購品、聯名商品

2.消費滿3200即贈品牌週年毛巾、滿4800即贈煉金派對小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時間:2023/5/9 – 2023/5/25

*以上活動均擇一門檻兌換,限當下訂單達標門檻贈品進行兌換,恕不得挑選
*滿額贈金額以折扣後金額計,不可累贈
*贈品恕不退換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恕不含加購品、聯名商品

3.與七週年快閃裝置拍照打卡上傳至 Facebook/Instagram, 並 @robinmay 、#robinmart
即可獲得「品牌印花絲巾」乙個

活動時間:2023/5/06(六) – 2023/5/07(日)、2023/5/13(六) – 2023/5/14(日)

每人限兌換乙次,數量有限,贈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