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甜女孩的穿搭哲學!秒變校園女神的腳上小心機!「草莓貝果」、「芋頭奶霜」,甜妹與酷妞輕鬆轉換風格的美式鞋款提案!

1 / 1

為何每次看美劇,校園裡的女孩們,只是穿著簡單素T,卻能感受到全身散發著甜美有朝氣的青春氛圍呢?原來她們的穿搭心機都藏在腳上啦~有時候總覺得怎麼搭都沒想法,比起煩惱到底要再多買幾件衣服-其實啊,只要從腳上的穿搭開始變化,就能玩出許多不一樣的輕甜小心機呢!如果要說近期台灣大學生們IG討論度爆表的美式鞋款,就絕對不能不提當紅的甜點系穿搭啦~接下來要介紹給大家的「貝果鞋」還有超可愛的「奶霜鞋」都超值得入手!

搭配這幾雙百搭的輕甜美式鞋款,讓你上學打工時都不需思考,秒穿出青春迷人的穿搭風格,營造出美式女孩們可甜可鹽的形象!這就跟著小編來看如何自由轉變風格不受限,用最青春活力鞋款讓自己隨時都給人一種甜甜的感覺吧!

俏皮可愛又帶有點美式STYLE~重點就在這!好感度拉好拉滿的甜酷少女穿搭~

都說在穿搭時只要把握一個重點就好了~好看的鞋款就是百搭不挑人的穿搭小幫手啦!不想要到處跟其他人撞鞋,深受美國校園女孩們喜愛的KangaROOS美國袋鼠鞋,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也難怪最近在Dcard板上掀起滿滿的大學生討論啊!

BREAK 厚底貝果鞋

先介紹給大家小編最愛的百搭「貝果鞋」,獨特的厚底設計就像貝果一樣圓潤可愛,流線感設計完全不挑穿搭,即便穿著簡約的字母T與牛仔褲,小隻女孩都能無痛增高,還能展現出鞋款的俏皮可愛之處!身為甜酷少女怎能錯過這雙呢~穿出萌感的同時又能透過線條設計修飾腳型,是春夏不可錯過的潮鞋代表!想要成為校園內的人氣inside, 就用這雙美式街頭感的「厚底貝果鞋走進校園,同學回頭率極高,就連男生也能駕馭!

而且一定要選甜甜的草莓色系!這款「草莓貝果鞋」以柔和的黃綠色mix果醬莓色,一上腳就感覺整個人踩在泡泡糖上,色彩繽紛的鞋款非常有夏季氛圍,直接秒變身美式女孩!絢麗配色搭配粉色調顯得柔和有朝氣,絕對滿足妳們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美氣質女神代表!粉紫交融出最甜而不膩的溫柔風格~

女神怎能侷限在一種風格呢?當然也要可甜可鹽的隨時自由切換穿搭呀!當今天想一來場LADY的優雅約會穿搭時,換上這款超可愛的甜點色系「奶霜鞋」,小編特別喜歡袋鼠鞋這款老爹鞋的設計,能偷偷拉長身高比例,雙腿看起來更加修長!

 

SWING 3 奶霜老爹鞋

只要穿過就會深深愛上的老爹鞋款正是袋鼠鞋最熱銷的系列!尤其是鞋底的波浪設計,就像雲朵滾邊般俏皮!新推出的輕甜芋頭奶霜紫色,更給人一種酷中帶甜的雙重魅力,以唯美的浪漫紫替雙腳增添滿滿溫柔氛圍!粉紫的配色秒征服少女心的同時,更成為「溫柔系」的代名詞!當你在搭配各種小裙子時都能秒成為甜美的小仙女~身為穿搭達人的小編也私心推推這雙必買啊!

小朋友才做選擇,可愛與氣質我都要!今天就用「芋泥奶酪」替日常穿搭多增一點甜吧~

如果你喜歡這樣粉粉淡雅的配色,又是喜愛運動的俏皮女孩!小編絕對還要再額外推薦一雙運動女孩必備的氣墊鞋款啦!這雙上腳輕盈好走,且不像外面運動鞋般的陽剛,是帶種輕甜而柔美的雙重氣質,讓你用鞋款就能穿出有質感的可愛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PSULE太空氣墊跑鞋

而且小編最喜歡的就是這款「芋泥奶酪」配色啦,以浪漫的紫色混搭純潔白色,完全就是春夏季最青春的少女運動鞋款!運動女孩也能跑出甜美氛圍!以「宇宙」作為主題的科技感潮鞋,如今也融入這股柔美的紫色魅力!復古的造型設計更增添了穿搭多樣性,加上機能性極佳的舒適氣墊,陪你在上體育課時也能美美搭出好看的運動穿搭喔~

上面幾款除了波編私心的馬卡龍甜點配色以外,喜歡酷帥街頭感的女孩也有超百搭的黑白鞋款可以選!想成為校園中眾人焦點可不難!鞋款就是讓你穿搭秒成為話題的首選~這幾雙酷甜風格mix的鞋款已經全被小編列為必入手清單了呀~不論是色彩多樣繽紛的美式厚底貝果鞋,或是甜而不膩的奶霜老爹鞋,以及自帶科技宇宙感的太空氣墊跑鞋,都有著柔美且少女感配色秒讓人眼睛一亮!除此之外經典黑白男款還可以與伴侶搭出情侶的專屬#OOTD,說什麼都要擁有一雙吧~還不快來挑選自己合適的鞋款,陪你天天穿出「甜點式的輕甜風格」!

 

點選看更多KangaROOS鞋款:  https://bit.ly/3A6RMgZ

KangaROOS 官方IG:  https://bit.ly/43yJo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咪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