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到窒息的母親節臺灣限定飾品是「它」!超細膩切工出鑽石般璀璨光芒、時髦有型的高質感造型,佩戴上身秒當最美!

1 / 1

為迎接一年一度最大檔的母親節,各品牌都會在母檔期間推出新品,波編當然要跟上幫各位找出最欠買、最值得投資的單品!特別是女孩都著迷的飾品,想要找到能象徵生命中重要里程碑的信物,更要認真挑選才行!波編絕對要推薦日本輕珠寶品牌「COCOSHNIK」新推出的母親節臺灣限定飾品,每款兼具日本職人細膩精緻的金工、精湛鑲嵌的技術,有如鑽石般散發璀璨的光芒,造型設計也非常時髦有型,整體質感就是高得沒話說,保證佩戴出門會瘋狂被問在哪裡買的!

COCOSHNIK母親節台灣限定飾品:手鍊,簡潔俐落,更有鑽石般璀璨的光芒!

當波編還是配飾初心者時,只知道造型要浮誇又奪目才有存在感,直到在職場上打滾一陣子、累積些人生歷練後,才漸漸明白貨真價實的材質、細膩精緻的飾品才能襯托出脫俗品味,散發出更令人著迷的優雅氣質!向來主打輕奢質感風格的COCOSHNIK將高級珠寶融入日常生活,在母親節推出臺灣限定手鍊,先是以工藝切割出璀璨的光芒奪目,再結合東歐宮廷美學,打造優雅經典又不失新意的設計,美到女孩都沉醉~

來自日本手作金工精細的切割工法,即使沒有鑲鑽的鏈條看起來也是超級亮,閃耀著讓人無法忽視的迷人光芒!特別是這條「10K蜂巢切割珠 X 鑽石手鍊」鑽石以最經典的六爪鑲嵌,搭配蜂巢切割360度環形切割的珠子零星排列,將如鑽石般的璀璨鋒芒加倍放大,光芒更加絢麗閃耀!再搭配同為新品的「10K雙圈鍊戒—小金珠鍊 X 紅豆鍊」,以超夯的組搭型穿戴為造型,結合兩種不同鍊身設計,簡約的紅豆鍊交錯閃爍光澤,搭配小圓球鍊身的細緻閃亮光更是讓光澤變化更豐富,纖細的舉指間透露出迷人的精緻細節~任誰看了都難以移開目光!

恣意疊搭更顯態度!單品超高質感烘托時髦氣息,自我風格展現超簡單!

真材實料的質感品味不是說說,任意疊搭都能感受到不凡的時尚氣息~每款飾品從裡到外都是足K金,以實實在在的K金打造整體,即使小巧細緻也難掩高貴份量!「10K奢華風單鑽手鍊」經典的圓鑽展現輕奢優雅,選用火花極強的鑽石為主角,不但乾淨俐落,又在優雅閃耀中華麗無比~如此意猶未盡的美麗,正適合在職場闖蕩的亮眼女孩們! 搭配的新品「10K雙圈鍊戒—古巴鍊 X 鎖鍊」光彩也不遑多讓, 同樣結合兩種不同鍊身設計,簡約的古巴鍊造型具有強烈存在感,配上鎖鍊的鏤空鍊身烘托不造作,不但自然率性的展現自我風格,也在日常生活享受奢華的組搭樂趣!

每次遇到飾品都忍不住玩起疊戴,這次限定新品也是超百搭!無論是造型感強烈、溫柔雅緻、氣勢不凡的款式都能相互搭配,撞擊出不同風格之間的火花~先是新品「10K菱型鑽石墬飾手鍊」以小巧鑽石鑲嵌於菱形切割框之中,光是單戴就精緻優雅到不行,再加入其他款式疊戴更是為整體搭配增添光彩,像是「10K雙圈鍊戒—小金珠鍊 X 紅豆鍊」有著交錯閃爍的精緻光澤,及超豐富的閃亮變化,再搭配簡約而強烈存在感的戒指,讓時尚氣場大爆表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變換感覺只要換上單一飾品就截然不同,這絕對是頂級質感的魔力~細膩精緻的金工、精湛鑲嵌的技術讓飾品與眾不同的閃耀美麗!「10K鏡面切割珠手鍊」以鏡面切割珠為主角,搭配算盤珠Cut Beads,讓金屬折射更加銳利搶眼,即使沒有鑽石卻有如鑽石般璀璨,佩戴在手腕上有如星光熠熠的絢麗光芒,超迷人~再配上自然率性兼具的「10K雙圈鍊戒—古巴鍊 X 鎖鍊」,創造溫柔與獨特風格的並存空間,而窩巢戒指的加入也讓整體和諧度加分,百分百享受精緻美好時光!

此次COCOSHNIK的母親節限量新品中,最讓波編著迷的新組疊法就是將兩條手鍊穿戴!仔細看「10K菱型鑽石墬飾手鍊」與「10K鏡面切割珠手鍊」一起上場就是美到無極限~將兩條精緻閃耀的手鍊結合並佩戴,切割珠的光澤配上經典優雅的菱形鑽石,有如夜空散發出的迷人光感,輕鬆擺弄姿態時的交疊更是隨性高貴,懂得品味的你絕對會和波編一樣沉迷得無法自拔~

看完了波編的介紹,是不是超認同COCOSHNIK真的是質感極高的配飾!超適合用來犒賞自己或送給懂得品味飾品的朋友,這次母親節限定新品更是美到無法抗拒,趕緊到全台的COCOSHNIK櫃位試戴、搭配看看,保證你每款都想入手!

#媽咪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