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認識!備受關注的IG爆款可頌包,全球都在搶著入手一咖!

1 / 1

喜愛極簡風的朋友們怎能不愛來自法國的時尚品牌LEMAIRE ?走在極簡浪潮尖端,LEMAIRE不像其他奢華品牌一樣仰賴大咖巨星聚焦,IG上也都是一貫的清新簡約風格,卻還是可以在社群上自然發酵,這就證實了品牌鐵錚錚的實力。

再挖個坑,你其實認識這位LEMAIRE的創辦人Christophe Lemaire,他自2015年與UNIQLO合作推出聯名系列Uniqlo x Lemaire後,更獲邀出任UNIQLO巴黎研發設計中心的總監,至今每一季都超受歡迎的「U系列」,原來就是他一手打造的!

 

 

LEMAIRE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的簡約設計,沒有過多的五金元素,而是利用材質、剪裁來展露細節,對於材質和品質的堅持把關不在話下,這款「可頌包」(Croissant bag),或稱「牛角包」,就是以可頌麵包作為發想,彷彿巨大版的可頌,皮革打摺的細節、呈半月包型在兩端捲成扭結,包體為皮革一體成型,在容量上也恰到好處,不大不小,背在身上能與身型及穿著完美結合,展現獨樹一格的好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LEMAIRE還推出了一比一可頌版零錢包,根本就跟剛出爐的可頌麵包一樣迷人~稍微幻想一下從包包裡拿出這麼可愛的零錢包的畫面,就掉進坑裡爬不出來了~

 

 

撰文編輯 #Ja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款推薦 #女生包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