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入手高級感!爆紅Coach黑金豆腐包,多考慮一秒就搶不到啦!

1 / 1

女孩們有時候會不會想要一個平價又好看的包包做替換?這不是不可能!Coach這次一樣做到了!這款黑金豆腐包,高級的黑金配色已經先讓大家愛不釋手,加上大小剛好的尺寸,絕對是女孩衣櫃裡必備的包款之一~如果你正在尋找好背又好搭包款的女孩,馬上來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Hutton馬鞍包

Coach這款馬鞍包,配色上是黑色包面配上金色五金,側面的薄度讓冬天穿搭看起來不會太過臃腫、夏天搭起來也有輕盈的感覺,使用精緻皮革材質和轉扣閉合設計,內裡還有收納夾層,讓這款包包整體更加簡單好收納!

百搭好看款再+1 , Coach黑金豆腐包,背上直接質感up 百搭好看款再+1 , Coach黑金豆腐包,背上直接質感up 百搭好看款再+1 , Coach黑金豆腐包,背上直接質感up 百搭好看款再+1 , Coach黑金豆腐包,背上直接質感up 百搭好看款再+1 , Coach黑金豆腐包,背上直接質感up 百搭好看款再+1 , Coach黑金豆腐包,背上直接質感up

圖片來源:蔡咪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搭TIPS

薄薄的馬鞍包搭配西裝外套或是連身洋裝、長A字裙,不同穿搭風格都能有不同的感覺,簡直就是百搭包款的代表!

百搭好看款再+1 , Coach黑金豆腐包,背上直接質感up 百搭好看款再+1 , Coach黑金豆腐包,背上直接質感up 百搭好看款再+1 , Coach黑金豆腐包,背上直接質感up 百搭好看款再+1 , Coach黑金豆腐包,背上直接質感up

圖片來源:蔡咪咪

 

 

這款的配色和包型真的是太好搭配,重點是價格也能讓小資女孩輕鬆入手,大家趕快去專櫃找找看!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