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搶輸的限定款新品!LV限量奶油草莓小短夾,可愛迷人、錯過捶心肝!

1 / 1

限定這兩個字,就是帶有一種魔力,讓人馬上要拿出魔法小卡的魔力!LV在這個換季的時節推出一款超可愛的草莓奶油配色短夾,讓你在付錢時也能可愛到爆炸啦!這款不僅是季節限定而且還是店家限定,不是全球門市都有販售喔!這個錯過,真的是只能捶心肝了啦!快來跟穿搭編看看這個超級限量款式吧!

 

 

季節限定

草莓色+奶油色+錢包這三個有女孩不喜歡嗎?加上又是限定款式,真的太難讓人不下手了,米色包面配上粉紅色的Logo,這樣的款式光是拿在手上都會讓人想尖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層收納

這個短夾有8個卡片收納層還有一個紙鈔收納夾,另外還有拉鍊零錢夾,小小外表可是卻有大大的容量,這樣即使平常只帶卡片出門的女孩,偶爾有零錢也不怕沒地方存放了!

櫻花季限定!LV草莓牛奶短夾,錯過了就垂心肝啊! 櫻花季限定!LV草莓牛奶短夾,錯過了就垂心肝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hua.hua.shop

 

 

限定款總是殘酷的,錯過了這個下次要再入手,那可就難了,快去找你的代購買起來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 #女生穿搭 #季節限定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錢包 #錢包分享 #錢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