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買了不會後悔的經典:除了手袋外,這 6 款名牌鞋履其實也值得你投資

說到值得女生投資的時尚單品,可能很多人都會聯想起手袋,早前我們已為大家介紹了 5 個值得女生投資的經典名牌手袋。不過其實除了手袋外,經典的名牌鞋履也值得女士們投資,因為這些鞋款都有招牌式的設計,簡約外形除了百搭外,保養得宜的話更可穿一輩子。

1.  Chanel Two Tone Slingbacks

1957 年由 Gabrielle Chanel 設計的這雙 Chanel 經典兩色 slingbacks,2015 年秋冬由 Karl Lagerfeld 將它再次帶來。尖頭設計夠優雅,而方跟的鞋踭亦具時化感,則使過了 60 多年後的今天再看,也不會有丁點過時的感覺。

2. Valentino Rockstud heels


提起 Valentino,大家想到的應該是品牌招牌式的鍋釘細節,除了被採用於手袋上外,也出現於品牌的鞋履上,當中最受歡迎的可說是其 Rockstud pumps。顏色選擇相當多,更是不少女明星出席紅地毯時愛穿的鞋款。

3. Gucci Jordaan Loafers

Boyish 一點的選擇有來自 Gucci 的 loafers,這雙 Jordaan Loafers 1953 年由 Aldo Gucci 設計,2015 年由 Alessandro Michele 改良後再度回歸。簡單又中性的設計相當百搭,金屬配件細節為鞋款注入奢華感,令這雙 loafers 成為女士鞋櫃裡要有的另一雙經典來。

4.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Pumps

說到高跟鞋方面的經典,不少人都會聯想到有「紅底鞋」之稱的 Christian Louboutin。其紅色鞋底早已成為了品牌的標記,而當中最受女士歡迎的款式一定是黑色的 Pigalle Pumps,其 120mm 高的鞋跟可以讓雙腿顯得更修長。

5. Chloé Susanna Boots

則使你說不出這雙 ankle boots 是 Chloé 的出品,你也一定在歐美街拍照中見過它的蹤影。2008 年首次推出的這雙鞋款,採用三扣設計,而且上面綴滿飾釘,型格得來也帶搖滾味。除了黑色皮革款式外,也推出過紅色、酒紅色,甚至麖皮版本。

6. Saint Laurent Tribute Pumps

而最後一雙值得女士投資的經典鞋款則是來自 Saint Laurent 的 Tribute Pumps,這雙露趾高跟涼鞋前方有防水台設計,自 2004 年推出之後一直深受歡迎,是不少女明星都曾穿著過的鞋款,而且每季都會推出,並以不同的顏色、物料持續為大家帶來新鮮感。

文章來源:買了不會後悔的經典:除了手袋外,這 6 款名牌鞋履其實也值得你投資

#時尚單品 #穿搭精選 #經典鞋款 #逛街地圖 #鞋款推薦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