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包款絕對有它!高顏值Miu Miu皮革托特包,上班上課背實用又時髦!

1 / 1

時尚界大勢品牌Miu Miu,除了在服飾、鞋款上面陸續推出亮眼的商品之外,包包也是超有看頭的!這次就推出了Matelassé托特包,有不同尺寸之外也有2個顏色給女孩們選購,喜愛CP值最高的托特包款式的女孩,那可千萬不可以錯過啊!趕快來跟我們一起看看這個必買、必入手的Miu Miu包款吧~

 

 

經典納帕軟皮

Miu Miu經典的納帕軟皮設計,讓整個包款看起來更加立體有活力~這款納帕軟皮的托特包,包面因為軟皮的精緻,看起來更有質感,並且更加溫柔、舒適,除了手提之外,還有可以拆卸的背帶以及包內有收納袋,這樣高CP值的包款,肯定會受到女孩們的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個尺寸2個顏色

這次除了經典黑之外,還有一個奶茶色可以供大家選購,而且品牌還貼心地推出三個不同大小的尺寸,小尺寸的托特包,手提方式看起來更加青春有活力;大尺寸的托特包,平常上班背可以放入很多用品;而中尺寸的托特包,可以休閒時背,補妝的化妝品、行動充通通都可以放入!

 

 

不得不說,今年的miu miu一樣是很厲害,而且活潑的形象越來越受到年輕女孩的喜愛,大家不妨嘗試一下現在最流行的托特包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umiu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穿搭 #托特包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