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品味大升級!超搶手的絕美Tory Burch豆腐包,爆紅不是沒道理!

1 / 1

近幾年開始流行回來的復古風,Tory Burch是懂的!很多人為了找尋復古感的包款或是單品,只能往二手店去挖寶,但Tory Burch這款全新的黑金豆腐包,就滿足了有這樣想法的女孩!而且這款還同時推出三個顏色,讓不同風格女孩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大小剛好 重量輕

這款豆腐包外層是漆皮外表,但是卻不太會印上指紋,觸感上很柔軟,摸起來非常舒服!加上比起其他包款,重量也很輕,即使包包裡放滿出門要攜帶的用品,也不會感到有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個顏色

除了超級好看的黑金配色之外,還有棕色和芥末綠,為女孩們帶來更加活潑的氣息!但是黑金這款配色,可以說是完全符合經典的風格,加上這款的logo比起多數款式更加小巧,看起來就精緻又有氣質!

 

 

這款的整體造型真的是適合所有女孩,可以古著搭配也能搭配牛仔褲展現青春活力,或是搭配西裝套裝展現成熟穩重感,女孩們都快入手一顆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