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情人節買包治百病!ROBINMAY情人節限定禮盒,搭配 EYE CANDLE高級感千金香,根本約會秘密武器~美到甜進心坎裡!

1 / 1

說到台灣女孩人手一顆的包款,絕對不能不提ROBINMAY吧!每次經過門市人潮總是爆多,波編每次在門市都選擇障礙每一顆都想收!每想到這次ROBINMAY出大招,特別在2023西洋情人節聯手EYE CANDLE推出聯名情人節限定香水禮盒!光是美到冒泡的包款就讓女孩都凍未條,再配上獨家調配的ROBINMAY高級感香味,根本就要這次情人節戀愛指數甜到爆表吧!為了把男友撩到不要不要的~這款約會必備組合一定要收!女孩們快點一起看下去,真的是讓波編買到剁手也心甘情願啦!

每個女孩都想要找一款高質感又百搭的小包,最好顏色還要粉粉嫩嫩又顯氣質,那ROBINMAY的包包真的很難不愛上!以細節設計展現高貴的質感,讓女孩荷包不心疼,直接正中每位少女的心!不管你是哪種個性的女孩,一定可以選到妳的情人節的最強約會包款!此次以絕美包款搭配香水為靈感,表達與另一半相處時的輕鬆愜意時光,直接收服所有的包控與香氛控入坑呀~超羅曼蒂克又不失自在的氛圍感,絕對是情人節百戰百勝的前奏!

情人節必買包款推薦1:野莓之地聯名禮盒

精美小巧的半圓馬鞍包女孩都要來上一款!整體時尚又不失可愛,顏色除了必收的百搭黑色以外,奶油白、咖啡棕、冰淇淋紫、奇異果綠色配色直上溫柔系萌妹天花板,除了擁有俏皮外型以外,也特別推出奶油白、咖啡棕的限定漆皮材質,讓包包更加搶眼!其中附贈短手把、長斜背的雙背帶,讓每天的時尚穿搭都有百變好心情~

這次入坑美包到手外,還能擁有聯手EYE CANDLE的專屬情人聯名禮盒、聯名專屬滾珠香水油!獨家調配的「野莓之地滾珠香水油」前調以粉紅胡椒、紅玫瑰溫柔撲鼻,中調則是紅玫瑰、覆盆子,再以優雅的後調紙莎草、琥珀、雪松香氣為結尾,超有情調與品味的禮盒,選來甜寵另一半或自己準沒錯!

情人節必買包款推薦2:ELLY雙層斜背包

超燒火的ELLY系列居然又再放火!光看絕美的新色冰淇淋紫直接爆擊少女心,精緻優雅的風琴包外型散發都會氣息,配上小圓鏡子更是甜美十足,還有推出多種色系,無論偏愛甜美、氣質、帥氣的女孩全都淪陷!重點是這包輕巧柔美卻有大容量的空間,想要背來約會、通勤都超級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必買包款推薦3:薔薇絲絨斜背包

想要百搭同時也能參加重要聚會,ELLA系列波編首推這款!俐落率性再加點線條壓紋點綴,讓奢華和優雅成為日常的最佳配件,而且多款顏色將簡約百搭、繽紛色彩、時髦搶眼通通網羅,有黑色、奶油白、灰藍、泥棕色、橘色、莓桃紅、鐵鏽綠供挑選,雙背帶設計還能擁有多變背法,作為腰包空出雙手、優雅斜背都沒問題~附贈的撞色零錢卡夾包更是CP值超高,每次揹出場都超亮眼!

情人節必買包款推薦4:第三象限斜背包

同樣為ELLA系列超夯寵兒包款,個性穿皮粗鍊手提帶設計讓整體穿搭更具態度,搭配方形輕巧的時尚外型,率性又帶有小搖滾感,多款顏色從低調到搶眼都有,也很適合無性別風格!多種顏色任你挑選,可以選擇溫柔色系增添甜美優雅感,暗色系揪男友一起背也超有型!

情人節必買包款推薦5:玩轉DNA斜背包

不得不稱讚ROBINMAY的時尚、潮流敏銳度超高!像是近期超流行的寬肩帶當然不能Miss掉,ELLA系列中的玩轉DNA斜背包兼具酷帥、甜美任誰都抗拒不了,以郵差風斜背包外型搭配酷炫有型的翻轉RM背帶,讓各種風格的女孩都輕鬆駕馭外,還附贈皮鍊背帶讓穿搭更隨心所欲,帥氣、氣質、甜美,喜歡一包多用的女孩快點收下!

看完了波編以上介紹有沒有突然覺得買包治百病是真的!狂冒粉紅泡泡的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單身也能買美包甜寵自己,或是準備美美和曖昧對象約會脫單啦!而禮物還沒著落的~快偷偷帶男友跑ROBINMAY門市一趟就對啦,直接轉發這篇問問男友哪個包好看~暗示男友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吧,今年2023情人節最甜的約會命定包款非ROBINMAY莫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