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臃腫Look!7招毛衣高級感穿搭技巧,不胖不土的款式你買對了嗎?

1 / 1

每每在購買毛衣時,不知道哪一件穿起來才會好看,很怕選錯就看起來土土的還顯胖!實在打妹!穿搭編獻上毛衣穿搭技巧,拯救各位毛衣選擇困難戶,從選擇版型到衣服搭配,掌握這幾個小技巧,讓各位姐妹都有機會穿出自信漂亮的毛衣穿搭!冬天依舊可以拍出時尚美照~

 

 

版型挑選

毛衣版型可以避免選擇有泡泡袖、看起來容易顯胖的oversized版型,可以挑比合身再稍微寬鬆一點的款式,看起來隨性又暖呼呼很舒服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領口設計

高領毛衣很容易讓上半身看起來沒有脖子還很臃腫,選擇翻領設計的毛衣幫助視覺上延伸臉部線條,再搭配一條鎖骨鍊,是非常有氣質的穿搭方式!

 

 

毛線針織

使用粗毛線針織的毛衣不僅怕勾到脫線,還會給人膨脹的感覺,不仿試試看細毛線針織款,一樣的保暖卻更合身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花風格

衣服上的印花若是滿版樣式容易變得眼花撩亂,選擇中性一點的花紋,不過度可愛又有質感,一整個冬天的氛圍感滿滿~

 

 

疊穿技巧

毛衣+襯衫是很多女孩喜歡的組合,不過要注意襯衫的部分可以選領子較硬挺的材質,衣襬只要露出一點點,這樣整體比例才會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裙子搭配

毛衣+裙子都是屬於寬鬆的衣服,再搭配時需要做出層次感,就必須有點腰線,看起來才不會過度臃腫。在這邊跟大家說個小技巧~可以在裙子上配個腰帶做出腰身,比例會很好看!

 

 

顏色搭配

毛衣通常以純色為主,想要引人注目的搭配,可以選擇圖案設計款為整體造型加分,像是格菱紋、條紋搭配鮮豔顏色都是很常見、很好看的樣式!

 

另外還有近期流行的露肩款,有設計感之外也增添了些許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冬天實在是太冷了!掌握以上幾點毛衣的穿搭技巧,就可以此為基礎變換穿出更多風格,冬天也能美美的拍照!

撰文編輯 #vivian_w

 

 

#冬天必備 #冬天穿搭 #女生穿搭 #毛衣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