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爆款搶先收!新年經典印花包美翻全場,可愛芭蕾舞兔替你開開運,討喜穿搭紅包收到手軟!

1 / 1

誰也跟波編一樣每年最期待就是過新年啦!與家人走春、拜年,還能見到平時超難約的朋友們,當然要美美亮相~說不定還能多拿兩個紅包呢(笑)經過波編多年潛水IG的觀察,發現KOL、時尚女王新年已經不流行全身紅通通、一失手還容易飄出嬸味,而是在穿搭上絕對有一個重點單品!今年迎接農曆兔年,也是屬於PLAYBOY的70周年,就用絕對值得你入手的高CP值經典美包替穿搭增添亮點,兔迷們準備好一起度過了嗎~

溫柔感瞬間爆棚!氣質小姊姊必備美包,曬美美穿搭照超吸睛

BALLERINA 芭蕾兔系列

都說女生永遠缺一款包,是真的!誰叫新推出的包包精美又討喜,這麼欠買真不怪包控愛收藏啦~充滿幸福感又讓少女們心花怒放的色系絕對是粉紅色呀,這款從青春女孩到輕熟女都愛不釋手的「BALLERINA 芭蕾兔系列」,波編一收到也被宛如精品包的設計深深吸引,加上重新演繹經典兔頭標誌 MONOGRAM 印花,低調卻不失質感細節,果然經典就是永不退流行!且顏色上特別運用高級香檳色,搭上最百搭不易失誤的奶茶色調,完美融合看起來超協調~氣質女孩一揹上它絕對散發夢幻粉紅泡泡,讓人想好好疼愛你!過年帶它華麗出門,溫柔感瞬間爆棚,走到哪都超有長輩緣啦~~

身為兔子愛好者,想必都看到超可愛的芭蕾舞兔公仔!!沒錯,穿著小芭蕾舞裙的PLAYBOY兔是不是萌到融化~一掛上包包瞬間增加一大亮點,連好久不見的親戚看了都能自動開啟話題,根本就是社交救星呀,不怕過年場面尷尬!兔年有芭蕾舞兔公仔實在太應景啦,不用剁手就能輕鬆入手,讓你新年好運跟著來,實用兼具美觀買了絕不後悔~

馬上入手新包包

Noble翻蓋包

超夯粉紅美包再+1,時髦、耐看、帶點奢華風,怎麼能不提到 Noble翻蓋包!經典菱格絎縫帶入時髦顯貴的新穎設計,增加了時尚軟呢料,層次豐富又不失經典感,KOL、資深包控、穿搭小姊姊搶著收啊!別看它外觀看起來不大,其實日常隨身小物通通裝得下~專門替長夾朋友考量而貼心設計的容量,並附上短珍珠條,不僅美觀又時尚,還能讓你做為延長背帶和包包裝飾,每天依照穿搭心情隨心搭配,甜美稚嫩超好駕馭,最適合氣質歐膩~更推出其他三款色系,太適合跟姐妹、媽媽一起購入!不只過年可以替美美穿搭加分,連平時約會上班都超適合,百搭程度波編可以給滿分呀,買了絕對不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上入手新包包

懂包女孩搶著收!人生必須擁有一款丹寧包,輕鬆時尚有型

Denim Bunny

看到粉色有點小卻步的小資女孩,多元風格的PLAYBOY絕對讓你能找到命定包款,以丹寧色系為主的Denim Bunny就很適合個性、摩登、甜酷女孩們,帶有兔頭的菱格圖騰,搭上經典的焦糖棕飾皮,視覺上充滿設計巧思,一點都不單調~水桶包超大容量,隨身雨傘、水壺、筆記本等肯定夠你裝,可休閒可正式,大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心動的朋友還不快手刀買起來!

Denim Bunny系列都有1+1組合,除了包款本身外還推出兔子耳朵造型口金小包,簡直是這次的吸睛MVP啊!精巧時尚的外型,搭配上畫龍點睛的兔子耳朵造型,這哪有不收的道理,就算只裝得下零錢跟可愛也要搶購的單品,過年帶零錢出門刮刮樂、到附近超商也能讓你輕鬆以造型取勝啊!

愛包的女孩們快趁年前入手,接下來情人節也能美一波~~這三款波編真心選不出來,快根據自己的喜好下單吧,甜甜價不必傷荷包就能替日常造型大加分,學生、小資朋友快找閨蜜們一起入手姐妹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上入手新包包 

兔年就要背兔子包迎新年,即日起至1/29到《Playboy》官網下單滿千送百多重滿額享受,加碼滿$2000送品牌外出手機包,滿$3800送限定世界兔公仔,滿$7000送旅行化妝包,宅配超取0元免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