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新年限定系列以兔年活力煥新經典 勇敢開啟新年冒險之旅

1 / 1

經由2021 Redress設計大賽優勝者暢芷筠特別打造 帶來結合戶外與工裝風格的全新審美

兔年將至,Timberland推出2023新年限定系列──以「經典再出發」為題,在新年度給予大家全新開始的祝福。本系列以經典黃靴和工裝風格為藍本,延續品牌一如既往的勇敢態度,同時將生機滿滿的兔年元素注入其中,賦予樂觀與旺盛的生命力讓每個人勇敢再出發。當中最為注目的是Timberland再次攜手環保非盈利組織Redress,更與2021年度Redress設計大賽的優勝者暢芷筠合作,打造集實用機能性與新年氛圍於一體的兔年限定二合一外套。

Timberland自2020年開始成為Redress設計大賽的官方合作夥伴,致力於培育新世代設計師;Redress設計大賽是全球最大的可持續時尚設計平台,而每年的優勝者均可參與導師計劃,並與Timberland全球可持續發展團隊以及其所帶領的設計師攜手,創造出植根於可持續理念的作品。

本次的兔年限定二合一外套由設計師暢芷筠與Timberland設計團隊花費9個月合作完成,將工裝風格與暢芷筠擅長的正裝設計巧妙結合。雙色拼接夾克延續經典的工裝設計;外層印花馬甲的靈感則來自正裝三件套中的西裝馬甲,而可拆卸設計也讓這件單品不僅能做為低調的內搭,更能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

談及創作靈感,設計師暢芷筠分享道:「我從真實穿著Timberland靴履的人以及他們所創造的文化中汲取靈感。他們喜歡將Timberland靴履與西裝搭配,為正裝嚴肅拘謹的造型賦予了新的趣味。這種從經典黃靴出發,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的創作方式也與本次新年系列的主題不謀而合。」 作為一件適用於各種場合的多功能外套,兔年限定二合一外套在為品牌愛好者提供實用性之餘,也創造出了一種融合戶外與正式風格的全新美學,是新年不可或缺的衣櫥單品。

本次新年限定系列推出了兩款兔年6吋靴款,以經典小麥色與黑綠拼色配色呈現。外型上承襲經典黃靴,並加入了兔年的生動細節。兔在東方傳統中寓意著機智敏捷與積極向上,兔的靈動姿態不僅以鞋舌的標籤及雙面吊牌形式出現,鞋側飾有延綿起伏的波紋設計更是對動如脫兔的抽象演繹。防水性能做為Timberland靴履的核心,兔年限定6吋靴在材質上選用招牌的優質皮革,並在製作中採用密封工藝,使鞋履經久耐穿,面對惡劣環境時仍可保持足部乾爽透氣,讓新年冒險中的每一步都能無所顧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方面,服飾以展現新年氛圍的特別拼貼印花來貫穿整個系列,也延續男女皆宜的中性風格。系列的圖案拼貼印花概念圍繞品牌的歷史與對未來的豐富想像,並注入到不同服裝當中,寓意「除舊佈新」的美好願望。新年限定抓絨外套以經典小麥色為主調,肩部及口袋部位飾以同色系印花拼貼,烘托溫暖舒適的冬日氛圍,兩款新年服飾的材質均採用含回收塑料的ReBOTL™織物製成,體現品牌倡導的綠色未來。

此外,本次新年主題「經典再出發」,不僅體現在一系列重塑經典的單品之中,也承載人們對除舊布新、重新開始的新年期許。 Timberland經典黃靴自1973年誕生以來,憑藉卓越的防水性能及耐用品質成為時代經典。走過近50年旅途,Timberland不僅成為堅韌的精神象徵,更見證了每位穿著者的勇敢故事。走向新的一年,無論過往經歷如何,只要帶著Timberland無所畏懼的態度,就能以勇敢的姿態迎接未來與未知挑戰。

更多新年系列單品涵蓋輕量舒適的Tree Vault 6吋防水靴、由環保材質製成的TBL TURBO休閒鞋,以及多種配色選擇的新年印花口袋連帽上衣及印花口袋Tee,無論是造型還是戶外性能,新年限定系列都將以一如既往的工藝品質和全新活力,與你勇敢開啟新一年的冒險之旅。

Timberland 2023新年限定系列現於Timberland®門市、官方網路商店及指定經銷專賣店發售。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關於 TIMBERLAND

Timberland為全球戶外工作和生活品牌,其使命是提供裝備並鼓勵新世代探索戶外生活,達至推動世界向前邁進。源自美國StrathamNew HampshireTimberland在瑞士和上海亦設有國際總部。品牌最廣為人知的產品為1973年誕生,專為新英格蘭地區之嚴峻環境設計的經典黃靴。 Timberland時至今日已全面推出各種優質的鞋款、服飾和配件,主要客群為崇尚並享受戶外生活的人士,並以保護環境為品牌宗旨。

 Timberland®的核心理念是相信綠色未來將會更加美好。品牌數十年來肩負企業社會責任、保護戶外環境以及加強聯繫遍布世界各地社群的使命。欲與Timberland一起肩負走進戶外,共同推動世界向前邁進的使命,歡迎至Timberland各門店、上Timberland官方網站,或於Instagram關注@Timberland TimberlandVF威富集團旗下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