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懂時髦?2023懂穿搭女孩必知流行趨勢TOP5,還不趕快筆記下來!

1 / 1

新的一年來到,時髦的女孩們都知道2023年的穿搭趨勢、風格走向了嗎?今天穿搭編就來幫大家整理出5個時髦女孩必知的最新流行趨勢,讓你們從新年就開始水噹噹!究竟跟2022年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趕快把這些趨勢記起來,購買衣服時就能快速掌握入手單品!快來跟我們一起學起來吧!

 

 

2023五大穿搭趨勢 – 百搭夾克

雖然西裝外套依然是流行的單品、永遠不會退流行的款式,但是今年大家要開始學會搭配夾克,不管是短版的還是拼接色的,夾克款式即將席捲時尚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五大穿搭趨勢 – 牛仔拼接

牛仔單品你以為已經變不出什麼新鮮的樣式了?這時候拼接的牛仔單品將是最新的時尚潮流,不管是深淺色的拼接、不同材質的拼接都能讓牛仔系列的單品玩出新花樣!

 

 

2023五大穿搭趨勢 – 極簡風格

後疫情時代,大家更注重的是百搭、實穿的單品,所以極簡風格將會是2023年最主要的穿搭風格,女孩們將會發現,什麼單品都是用最簡單的基礎款式再去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五大穿搭趨勢 – 芭蕾風格

從去年初開始備受矚目的miu miu芭蕾舞鞋,漸漸各大品牌都推出芭蕾系列的單品,微蕾絲元素也開始出現在大眾視野,包括黑色髮帶髮圈、澎澎裙元素也通通都回來了!

 

 

2023五大穿搭趨勢 – 貴族千金風

從小香風延伸出來的貴族風,不僅僅只是小香風概念而是整體穿搭單品都有濃濃的千金氣質,讓女孩們多一個風格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52023穿搭趨勢,有哪些你已經正在穿了呢?學起來2023就靠這些打遍時尚界了拉!

撰文編輯 #cora

 

 

#2023趨勢 #女生穿搭 #最新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穿搭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