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付費、免下載!iPhone備忘錄打造超火電子衣櫃,穿搭好看絕不NG!

1 / 1

ㄔ女孩們有時候在逛街是不是會忘了自己已經購買過什麼單品,或是在思考隔天、重要場合要怎麼搭配時,又不想要打開衣櫃一件一件翻出來看?這時候利用手機裡的備忘錄,就能打造出來隨時隨地都能查看的電子衣櫃,不僅僅是幫助你快速搭配服飾,也能讓自己更了解自己有什麼單品,進而達到輕鬆穿搭的目的!

 

 

清楚分類服飾種類

電子衣櫃可以清楚的把衣服類型分配出來,上衣類、下半身、飾品類、鞋款,可以讓自己清清楚楚地了解自己的購買款式,也可以幫助自己了解自己的穿搭風格,什麼比較常穿、什麼幾乎沒穿到,在搭配穿搭的時候就不需要翻遍衣櫃,打開手機就能搞定!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避免重複購買

清楚的了解自己有什麼穿搭單品,並且了解自己的穿搭風格之後,不管是在逛網拍還是實體門市的時候,也能避開不適合自己或是重複購買相同類型的商品!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手機內建!用iphone備忘錄打造電子衣櫃,輕輕鬆鬆一目瞭然

 

 

對於穿搭人來說,電子衣櫃真的是幫助很大,能清楚的了解自己!大家不妨一起來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iphone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電子衣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