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自己是應該的!2024必買精品包排行榜TOP6,你最想入手哪一咖?

1 / 1

新年要背新包、穿新衣,那麼女孩都已經選好哪一款包包要來陪你開始迎接新的一年了嗎?哪一款包包要來當你的開運包呢?一款好的包真的能為你帶來好運氣,那麼以下六款,你最喜歡哪個呢?又或是你已經入手哪一款了呢?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吧~

 

 

2024必買精品包排行榜 – YSL  Puffer Toy Bag

軟綿綿的空氣包今年還會是很重要的包款,而且會越來越多,加上銜縫元素也是今年必買包款的重點,YSL這款Toy通通都有這個元素,這款就是今年必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必買精品包排行榜 – LOEWE MINI GATE DUAL

小巧可愛的馬鞍包配上素色的外表,讓Loewe這款gate還會是今年必買包款之一,好搭配又簡單的外表根本太受女孩喜歡了!而且粗背帶又能讓女孩在背著的時候感到舒適,肩膀不會痛!

 

 

2024必買精品包排行榜 – Chloe mini woody tote

實用的托特包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定要入手一個,上班通勤時可以把所有的日常用品裝入,約會時就能讓你把補妝或是一些配件帶在身上,實在是非常實用的一款包包,女孩必備包就是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必買精品包排行榜 – Dior Medium Book Tote

再來一款托特包,就可以知道今年真的要入手一顆吧!Dior經典的Book tote,有著不同的刺繡花色,讓人太想收集它了!加上細心的縫線真的讓人覺得又溫暖又夢幻!

 

 

2024必買精品包排行榜 – BURBERRY  TB shoulder bag

腋下包也是絕對絕對要繼續買下去的包款,簡約時尚是2023年的重點,所以這樣素色的包面配上簡單的logo款式,就是必買的因素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必買精品包排行榜 – Celine triomphe shoulder bag

不論是像上面Burberry那種向上開口的款式,或是Celine這種掀開式的包款都有不同的魅力,只要簡單百搭就是今年的主流款式!

 

 

看完以上必買包款排行榜,你決定好入手哪一款了嗎?穿搭編只想趕快再來好好賺錢,多入手幾顆,畢竟上班辛苦啊!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