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能酷帥有距離感?秋冬必懂皮衣外套的5種穿搭Look,什麼風格都能駕馭!

1 / 1

早晚溫差明顯,想要在秋冬時依舊擁有時髦有型的穿搭,只靠基本款毛衣是不夠的,一件百搭的皮質外套絕對可以幫助你在穿搭上更上一層樓,穿出個性風格與層次感!以下介紹五款造型皮質外套,透過不同衣著搭配呈現百變風格,讓皮質外套成為你秋冬穿搭不可或缺的單品吧!

 

 

皮衣外套穿搭LOOK 1:短版俐落剪裁皮外套

黑色短版皮外套很適合搭配素色單品,讓整體穿搭看起來乾淨俐落。選擇白色短襯衫配上牛仔褲,有種簡約而大氣的女人味,絕對是路人口中具氣場又不失個性的穿搭。且透過墨鏡、肩背包等單品搭配,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衣外套穿搭LOOK 2:率性機車皮外套

率性機車皮外套可說是皮質外套經典設計,除了搭配牛仔褲這類帥氣單品以外,洋裝和皮衣的組合意外散發性感魅力,再加上一雙黑色跟靴,整個人氣勢upup,將皮衣質感發揮得淋漓盡致。同樣是皮外套+洋裝的組合,換上小白鞋就有一種美式休閒感,超適合在咖啡廳前面擺拍。

整條街最有型!秋冬必備皮質外套,穿搭百變風格 整條街最有型!秋冬必備皮質外套,穿搭百變風格

圖片來源:cellajane

 

 

皮衣外套穿搭LOOK 3:長版皮風衣外套

冬天絕對少不了一件長版風衣,換成皮質外套不僅保暖還夠有型。內搭配高領毛衣加一件直筒褲,瞬間氣質爆棚!再來一套長版皮外套穿搭示範,皮風衣+短裙根本就是超犯規,火辣指數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衣外套穿搭LOOK 4:巨星風範毛毛皮外套

兼具保暖和造型的毛毛皮外套,絕對是時尚人士的最愛!內裡鋪毛的皮外套像是被泰迪熊抱抱一樣溫暖,搭配高領毛衣+黑色皮褲展現超高品味,在寒冷的冬天是最最暖呼呼的搭配。想要多一點休閒感,可以試試看牛仔褲和運動鞋的搭配,當個帥氣的小姊姊。皮質外套不只有黑色,還有許多像是杏色、白色、咖色等質感色系做選擇。不過~今天想特別和大家分享的低飽和色和亮色系皮外套,不僅更能顯現出個人獨特眼光,還可以玩出更多層次搭配。

 

 

皮衣外套穿搭LOOK 5 : OVERSIZED皮外套

低飽和度粉色皮外帶點小女孩的可愛,裡面搭配灰灰暗暗的衣著,透露出一點成熟女人的氣息,超有風格。另外像是今年很流行的亮色系,做成皮質外套更是別有一番風味。活潑的色彩為皮衣添加有趣性,在穿搭上展現個人獨特魅力。

整條街最有型!秋冬必備皮質外套,穿搭百變風格 整條街最有型!秋冬必備皮質外套,穿搭百變風格

圖片來源:mouug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vivian_w

 

 

#女生穿搭 #皮衣外套 #秋冬外套穿搭 #穿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