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get逆天好比例!女生必備6雙心機球鞋特蒐,難怪大家都要搶著下單!

1 / 1

穿搭之所以很重要,就是因為每個人生下來,長得不一樣,腿也不一樣長、肩膀也不一樣寬、比例全都是不相同的!因此需要一些小心機單品讓身型、比例變得更好,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推薦女孩們,6雙改善比例的小心機球鞋,讓你在造型上、比例上都能擁有絕佳的造型效果!

 

 

6雙心機球鞋特蒐一 – New Balance 327

Nb327真的算是女孩必備的球鞋款式了,除了小小的增高鞋底之外,還有超級多種配色,配上大大N字粗體logo,讓人一眼就看出你的搭配,這時候上半身照著鞋子上有的配色去搭配,全身就能有相呼應的穿搭色系,達到高級穿搭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雙心機球鞋特蒐二 – New Balance 574

574也是可愛、俏皮系女孩的基本搭配鞋款了,圓圓的鞋頭讓腳的比例看起來小巧可愛,很有溫柔的感覺!這時候搭上寬鬆的泡泡襪和百摺裙,就能給人讓人很好親近的感覺!

 

 

6雙心機球鞋特蒐三 – Nike小Dunk

如果覺得Dunk看起來太過中性、感覺太強硬,那麼這雙小Dunk女孩就很好入手,比起Dunk更加簡約的外型設計,隨便搭配都很好看,都像是有精心搭配過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雙心機球鞋特蒐四 – Converse 高筒愛心熊

心機鞋款怎麼能少了高筒款式呢?高筒鞋最大的好處就是,裡面可以塞鞋墊,完全無痛長高,讓自己身高比例變得更加優秀!

 

 

6雙心機球鞋特蒐五 – Adidas Forum

這雙復古鞋型的forum,穿起來超級好看,而且很能改變身型,不管是西裝套裝、運動套裝,這雙forum通通都能駕馭,小小的墊高還能讓你比例看起來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雙心機球鞋特蒐六 – Nike Air Max

想找小白鞋的女孩,快點看過來,雖然是簡單的小白鞋,但也不能隨便入手,氣墊鞋讓你直接小小增高之外,穿起來還很舒適,不會像是隨便找的一雙白鞋,能給人良好的印象喔!

 

 

不知道女孩們家的鞋櫃是不是跟穿搭編一樣爆炸呢?不過買得多不如買的好,挑選適合自己的鞋款才是最重要的!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球鞋 #女生穿搭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