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款!Coach高級灰Morgan小方包,日常約會、上班上課都能背!

1 / 1

Coach今年冬季推出的Morgan新配色,整個包包是使用不同材質拼接而成,所以讓這款小方包看起來是有層次感的,因此讓女孩可以上班時搭配用,也可以在放假、休息時讓女孩們放心搭配休閒、約會服飾,可以說是一年365天都能讓你美美的包款!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看(下)下(單)去吧~

 

 

拼接布料材質

這款包包的包面是使用鵝卵石牛皮製成,在包包側身的地方則是拼接麂皮絨,摸起來舒服又有層次,讓包包整體看起來一點都不無聊。

冬季限定款!Coach高級藍灰小方包,日常、上班都能背! 冬季限定款!Coach高級藍灰小方包,日常、上班都能背!

圖片來源:小紅書 『蔡咪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藍灰色

在滿是深色單品的冬季,這款灰色能讓冬天多一點色彩,雖然也是低飽和配色,但是包包的灰色反而讓穿搭看起來是高級的配色!

冬季限定款!Coach高級藍灰小方包,日常、上班都能背! 冬季限定款!Coach高級藍灰小方包,日常、上班都能背! 冬季限定款!Coach高級藍灰小方包,日常、上班都能背! 冬季限定款!Coach高級藍灰小方包,日常、上班都能背!

圖片來源:小紅書 『蔡咪咪

 

 

看完這篇介紹,是不是找到了自己想要的那款包啦,一年即將過去好好的犒賞自己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ch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