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積小、顏值高,還能放零錢!LV同色系壓紋拉鍊短夾,魔法小卡拿出來!

1 / 1

又快要過年了,選一個新的、喜歡的錢包,除了能犒賞自己之外,還能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拿出錢包時,看著新錢包心情都會好起來!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推薦女孩們一款拉鍊短夾,由LV推出的這款同色系壓紋短夾,光是外表看起來就會讓人想要入手!而且還能放下很多東西,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MÉTIS 小型錢包

這款壓紋皮革拉鍊短夾,看起來小歸小但是還能放下6張信用卡,並且還有2個收納層,再加上外層還有一個零錢拉鍊袋,等於平常出門重要的卡片、鈔票、零錢通通都能帶在身上!

想入手錢包的女孩看過來!LV壓紋金屬拉鍊短夾,魔法小卡拿出來! 想入手錢包的女孩看過來!LV壓紋金屬拉鍊短夾,魔法小卡拿出來! 想入手錢包的女孩看過來!LV壓紋金屬拉鍊短夾,魔法小卡拿出來! 想入手錢包的女孩看過來!LV壓紋金屬拉鍊短夾,魔法小卡拿出來!

圖片來源:LV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個配色

外層的翻蓋配上迷你鎖扣,靈感來源就是Métis皮製系列,向LV的行李箱致敬,除了深受女孩們喜歡的奶茶色之外,還有一個經底的黑色配金色鎖扣,讓喜歡基本款或是喜歡百搭款的女孩都能入手!

想入手錢包的女孩看過來!LV壓紋金屬拉鍊短夾,魔法小卡拿出來! 想入手錢包的女孩看過來!LV壓紋金屬拉鍊短夾,魔法小卡拿出來!

圖片來源:LV官網

 

 

年底你已經想好要買什麼東西犒賞自己了嗎?不妨留言告訴我們,讓我們也參考參考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 #包包分享 #女生包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短夾 #錢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