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品牌、包款是它們!2022年度LYST時尚排行榜出爐,七大分類冠軍報你知!

1 / 1

每年的結尾就是大家在統整全年成績的時刻,時尚數據網站的LYST在每個季度都會統計網路搜尋量以及討論度,透過數據整合出熱度排名。而LYST也公布了2022年各類型品牌排行榜,最佳年度品牌、你不可不知的年度顏色、今年最紅的鞋款你知道是哪一款嗎?就讓我們一起揭曉吧!

 

 

LYST年度總合排行榜 – 年度品牌 miumiu

今年初開始就以超短襯衫搭配低腰迷你裙席捲全球,後有芭雷舞舞鞋再讓大家持續增加討論、曝光度,今年不斷創造話題、趨勢的miumiu,說是年度品牌真的沒人會反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YST年度總合排行榜 – 年度趨勢 螢光芭比粉

讓大家聞之喪膽的螢光芭比粉搭上Y2K熱潮加上Valentino大秀的加持,雖然人人害怕,但是在網站的搜索量逛標416%,成為今年最具話題的流行趨勢!

 

 

LYST年度總合排行榜 – 年度鞋款 勃肯鞋

今年最流行的鞋款,不是老爹鞋也不是運動球鞋,而是勃肯鞋,除了與各大品牌積極聯名之外,加上耐穿和好搭程度,讓它話題持續一整年,直接成為年度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YST年度總合排行榜 – 年度包款 Prada復刻版迷你手袋

2022年可以說是腋下包最火爆的一年,不管是什麼品牌都有不只一款的腋下包,而Prada這款尼龍再生手袋經過重新復刻之後,讓更注重環保以及輕便、實用性的大眾們重新注意到了它,因此年度包款絕對非它莫屬了!

 

 

LYST年度總合排行榜 – 年度指標  Bella Hadid

每年的流行總會有一個時尚指標,今年的時尚指標就是在2023春夏大秀因近乎全裸的走秀造成全球轟動的Bella Hadid,光是2022年就參加超過35場的時裝秀,LYST經過統計,關於Bella Hadid的穿搭單品搜尋次數就已經超過1900%,今年冬天重回大眾視野的UGG靴款也是因為她,因此Bella Hadid絕對就是今年時尚的指標無誤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YST年度總合排行榜 – 年度時裝秀 Balenciaga

Balenciaga今年發佈的第51屆高定時裝大秀被LYST評定為2022年的年度時裝秀,創意總監 Demna Gvasalia 找回50年前的模特兒,顛覆傳統手法有著像前人致敬又結合尖端技術,這場讓人嘆為觀止的大秀在時裝秀後24小時內搜索率達到5252%,不把這個獎項頒給Balenciaga都不行!

 

 

LYST年度總合排行榜 – 年度聯名 Jacquemus x Nike

一開賣就瞬間秒殺,一連推出15款商品,而且開賣當天更是因為要同時登入網站的人流過多,而造成網站大當機!至今都還是一件難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今年總盤點,你也同意這個排行榜嗎?快來留言告訴我們吧!

撰文編輯 #cora

 

 

#LYST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分享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