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淡風天花板!Netflix熱門影集《星期三》女主Wednesday的必學5招穿搭公式!

1 / 1

Netflix推出的全新影集《星期三》,雖是阿達一族延伸的作品,但將焦點放在女兒「星期三」身上。星期三命名由來自一首英文詩句:「星期三的小孩充滿不幸。」(Wednesday’s child is full of woe.)以此帶出一連串驚奇又懸疑的故事。而飾演星期三的珍娜奧特嘉,無論是戲裡戲外皆充分展現獨特魅力,穿搭也不例外!快點跟上這波「黑潮」掌握all black outfit的秘訣吧!

 

 

1.翻領連身裙

以阿達一族為靈感呈現的V翻領碎花連身裙可說是星期三最具代表的服裝,V型翻領能修飾臉部線條,公主肩設計更是幫助嬌小女孩增加許多氣勢,如果想要和星期三一樣的氣場,注意洋裝長度要過膝遮住一點小腿上圍,太短反而會有裝可愛的感覺!下半身必須搭配黑色過膝襪和黑瑪莉珍鞋,想要還原星期三代表穿搭,掌握這些要點準沒錯。

 

 

2.歌德蕾絲洋裝

有看過《星期三》的你,一定對她在舞會上跳舞的橋段過目難忘!來看看她穿的華麗洋裝簡直是細節滿滿,蓬鬆的肩袖設計展現古典霸氣,一層一層的薄紗堆疊出完美A字裙線條,整體是帶點搖滾氣質的歌德風格,完全輾壓所有晚禮服!(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開衩長裙

在宣傳會上也可以看見星期三以黑色蕾絲呈現成熟小女人的感覺,頭頂的黑紗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對腿部線條沒自信的姊妹,就可以參考這件的裙擺開衩,將裸露的腿部修飾得很好,離好比例又更進一步啦!

 

 

4.暗黑學院風制服

跳脫其他故事角色,校長為星期三特別訂製的全黑制服為學院風搭配創造了另一種可能。只需要筆挺質料的西外+長百摺裙+厚底樂福鞋就可以擁有這個個性學院look!現在天氣變冷了,長裙底下還可以偷偷穿打底褲來保暖,而整套穿搭若換個顏色又會是另一種風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優雅透視洋裝

最後分享這套珍娜奧特嘉出席Valentino活動時穿的超火辣透視洋裝,展現出屬於她自己的時尚品味。選擇對的透膚材質可以優雅秀出好身材,相較於一般的四角安全褲,三角形的安全褲更能表現乾凈利落、時尚的樣子。

 

 

看完「星期三」的穿搭,你是不是被這波黑潮感染的不要不要~趕緊為自己添加幾件黑色服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vivian_w

 

 

#NetFlix #全黑穿搭 #女生穿搭 #星期三 #穿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