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搞懂穿搭?只要1分鐘立馬讓品味三級跳的五大法則,你筆記了沒?

1 / 1

女孩們經常收藏了穿搭教學文章,可是到了要用的時候還是不知道怎麼搭配?其實想要學會穿搭又不拿出筆記來看真的很簡單,以下穿搭編將要告訴你們5個超級簡單的穿搭技巧,讀會了不僅讓你學會穿搭,也能讓你在採購新單品的時候不踩雷,清楚知道你要入手什麼版型!

 

 

5個必學簡單穿搭技巧 – 同色搭配原則

這個絕對是五個技巧裡面,最簡單也是最常使用的穿搭法,相同顏色或是相近顏色去搭配,其他疊穿內搭可以用跳色或是相近色去搭配,就會有不同的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個必學簡單穿搭技巧 – 不超三色原則

這個是最最重要的搭配技巧,如果剛開始學習穿搭,想要看起來精緻、簡單、高級,記住,身上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包含配件、帽子、鞋子、襪子、包包…等),顏色過多看起來就會很繁雜,給人眼花撩亂的感覺!

 

 

5個必學簡單穿搭技巧 – 飾品點綴原則

不用太多的飾品,但是重點的幾個部位就可以了,舉例來說,今天你想讓人注意到你的妝容,就可以在耳飾上下點心思,想讓大家在整體造型注意到你,就可以選擇項鍊、戒指等飾品為主要的突出點!有時候一個小小的配件,卻能完整你的穿搭,讓你成為現場的焦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個必學簡單穿搭技巧 – 上繁下簡原則

想要穿的讓人看起來舒服、簡單的話,全身上下選擇一個重點就可以了,例如上半身已經穿著有花紋或是條紋元素的樣式,下半身就可以選擇素色簡單的褲子或裙子,讓你想突出的地方清楚地讓人家看到即可!

 

 

5個必學簡單穿搭技巧 – 顏色呼應原則

第五個穿搭技巧,其實跟不超過三色原則有點類似,就是你在選擇單品時妳上衣和下半身已經決定好了,那麼你的配件就可以依照服裝的配色來選擇,白色上衣就可以搭配白色的鞋,達到全身不超過三個顏色原則來決定呼應的單品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會以上五個穿搭技巧,打開你的衣櫃現在就來試試看,以後上班、上課就能多睡五分鐘了啦!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