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跟NG說掰掰的『大衣穿搭法則』!冬天美不美,就看大衣有沒有挑對!

1 / 1

每次看別人穿大衣,總覺得怎麼會這麼好看,這麼有冬天的氛圍感,自己穿卻好像偷穿大人的衣服,不然就是手臂看起來好粗?到底看似簡單的大衣要怎麼挑選,才能顯現出你的優點、才能像是量身訂製的呢?今天穿搭編就整理出了7個挑選大衣你一定要知道的方法,快來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挑選大衣法則TIPS1 : 版型怎麼選?

過於廓型的大衣,會讓肩膀看起來較沒有精神,較容易顯胖顯矮!A字型的版型下擺的份量感會比較重,所以適合瘦高型的女孩入手!H型的大衣,視覺上看起來是縱向延伸,既能顯高又能顯瘦,算是百搭不會錯的版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大衣法則TIPS 2 : 領型、肩型

這幾年流行的法式大翻領因為面積比較大,視覺上會影響到肩膀形狀還是臉型,所以會比較挑人穿,而小翻領的款式就比較不挑人!到底要選有墊肩還是沒墊肩呢?有墊肩的款式會讓人看起來較為魁武,適合肩膀單薄的女孩入手,會看起來比較有氣勢,小小落肩沒有墊肩的款式,會顯得比較溫柔、圓潤!

 

 

挑選大衣法則TIPS 3 : 口袋、釦子的位置、高度

其實不要小看釦子和口袋的重要性,他們所在的位置可是會影響你的視覺比例,所以盡量選擇在骻部以上的位置,可以分割成黃金比例,顯高又有凸顯腰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大衣法則TIPS 4 : 內搭怎麼選

裡面到底要怎麼搭配呢?其實搭配一件中高領款式的內搭就能修身,但是記得不要選擇太緊身的款式,要微寬鬆這樣才能有可愛的減齡感!

 

 

挑選大衣法則TIPS 5 : 大衣的印花設計

其實版型選對了,外層的大衣不需要太多的圖案設計就能很時髦好看了!但是如果真的想選擇不一樣款式的大衣,建議選擇小面積圖案的大衣,日常較為百搭好穿,大面積印花圖案給人太過視覺衝擊,日常穿搭較難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大衣法則TIPS 6 : 內搭的比例

長大衣除了穿起來很有氣勢之外,裡面內搭也是很重要的,這時候千萬不能放棄提升腰線這件事,所以盡量穿著高腰款式的單品較為推薦!

 

 

挑選大衣法則TIPS 7 : 繫帶大衣怎麼穿

最簡單、最快速提身腰線的大衣款式,就是有繫帶搭配的大衣,但是裡面要怎麼搭配才能不顯擁腫,因為繫上腰帶,所以衣襬已經是放射狀,下半身就比較建議是緊身、合身的款式較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衣的搭配真的是有無限的時髦可能性,撞色系搭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同色系的搭配有顯的高級,不管什麼風格都不能少了大衣啊!

撰文編輯 #cora

 

 

#大衣穿搭 #女生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