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級精品大牌平替款!千元價Zara厚底皮革靴,小資女免花大錢就能入手!

1 / 1

雖然平常犒賞自己的機會很多,但有些時候想嘗試新風格,又不敢一下子花大錢購入精品,這時候其實可以從同樣風格的平替款入手,可以先讓自己了解換了這樣的風格自己適不適合,又或是想要當作替換鞋子穿的話,平替款真的會是你很棒的選擇,穿搭編這就來推薦給你們Zara這雙精品平替高筒靴,免花大錢也能無痛入手!

 

 

Zara 溝紋鞋底高筒靴

這雙穿搭編想推薦的理由,不僅僅只是因為它是精品平替那簡單,而是它整體的鞋型和材質都是那樣的帥氣、精緻,鞋底有著深深的紋路讓下雨地板濕滑時也能安心行走!且通常這樣的鞋款裡面是硬硬的鞋底較不好走,Zara也替你們想到了,所以裡面是使用柔軟聚氨酯泡沫鞋墊,讓女孩耍帥之餘,也能穿得輕鬆舒適!鞋面是使用仿皮質的材質,所以看起來更加硬挺、也能增加高級感和質感!

精品平替高筒運動鞋鞋,zara厚底溝紋鞋,讓你無痛入手 精品平替高筒運動鞋鞋,zara厚底溝紋鞋,讓你無痛入手

圖片來源:z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搭鞋款

這樣的高筒靴要怎麼搭配呢?配上縮口牛仔褲、純棉運動褲、或是寬口短褲都能直接帥氣爆表,或是換個風格,穿上短款A字裙或是直筒長裙也可以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精品平替高筒運動鞋鞋,zara厚底溝紋鞋,讓你無痛入手 精品平替高筒運動鞋鞋,zara厚底溝紋鞋,讓你無痛入手 精品平替高筒運動鞋鞋,zara厚底溝紋鞋,讓你無痛入手 精品平替高筒運動鞋鞋,zara厚底溝紋鞋,讓你無痛入手

圖片來源:zara

 

 

這樣好搭配的鞋款,怎麼可以不入手呢?冬天就是要穿上各種高筒款式的鞋呀!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鞋款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