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沒有不見!8款年末犒賞自己必入精品包推薦,血汗錢不能花錯地方!

1 / 1

辛苦了一年,想好要買什麼禮物犒賞一下自己了嗎?(雖然整年也是買買買,沒停過,哈)但是年終之際,也是要買份大禮送給自己啊!那今年有有哪些款式,是適合女孩下班時、休閒約會時,都可以美美背出門,閃瞎自己和閨蜜的精品包包呢?今天穿搭編就來幫你們整理出來了,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年末犒賞精品包推薦 – Saint Laurent Le 5 à 7

Ysl這款腋下包真的可以說是今年最熱賣款式,而且會一直延燒到明年,除了可以裝下日常用品大小的尺寸,年底還推出mini小尺寸,讓喜歡小包包的女生一定要入手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犒賞精品包推薦 – Dior Caro Woc

小包包持續當道,woc就會是最好入手的包款,直接幫你省去錢包的空間,讓妳美美的出門,Dior這款藤格紋路更是經典!

 

 

年末犒賞精品包推薦 – PRADA | Re-nylon 2000 mini bag

Prada今年的hobo依然是大勢,加上現在大家更重視『耐用』,所以尼龍款式的hobo也成為大家喜歡的材質之一,放再多東西也不怕材質變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犒賞精品包推薦 – YSL  Kaia

馬鞍包也是永遠經典不會過時的包型,Ysl這款小而巧的kaia,光滑的小牛皮皮革包面,配上金屬的logo扣,打開包包還有多層次的收納小袋,讓你能裝下很多約會時需要的用品。

 

 

年末犒賞精品包推薦 – CelineTriomphe

Celine這款凱旋門,穿搭編就試問一下,哪個女孩不想擁有它呢?簡約的包面配上超美的金屬凱旋門,硬挺的外表讓高級感直接提升,而且也非常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犒賞精品包推薦 – Celine Crossbody Oval Purse

不喜歡基本款式的女孩,就可以選擇celine這款,浮水印的logo標示,配上橢圓形的包身,是顆給人一種活潑、青春感的包款。

 

 

年末犒賞精品包推薦 – Chloe woody tote

托特包還是女孩最好的幫手,如果你不想要只有休閒、約會時才能背的包款,那麼托特包就會是妳最好的選擇,帆布耐背的材質,好握的把手讓你上班時能帶上電腦、文件,下班約會還能背上你想背的日常用品,實用又兼具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犒賞精品包推薦 – Dior Lady dior bag

Dior的黛妃包,今年也是推出不同大小尺寸、配色,讓黛妃包背起來不會只有一種風格,個性感十足的女生背也是很好看的!

 

 

看完以上8款年末犒賞精品包推薦,你最喜歡哪一個呢?還是你已經想好了呢?來留言跟我們分享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