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穿這些!2022年末盤點必入手球鞋排行榜TOP10,你還缺哪一雙?

1 / 1

又到了年末盤點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呀~2022年這一年,愛買鞋的蜈蚣們到底在買什麼呢?有哪些鞋款是今年大家都必入手的鞋子呢?又是哪一款鞋持續蟬連冠軍呢?快來跟著穿搭編一起看下去吧!看完之後看你還缺哪一雙,在過新年前把它補齊吧!真的是每一雙都好想入手啦~

 

 

年末必入手球鞋排行榜 – converse 小白鞋

小白鞋絕對是女孩鞋櫃裡,一定會有的一個款式!不管是搭配什麼風格的服飾,或是不知道穿什麼鞋款,這種簡單的帆布白鞋就是最百搭的款式,所以怎麼能不在排行搒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必入手球鞋排行榜 – converse 海外限定愛心款

實在是因為配色太可愛、圖案太可愛了,女孩們怎麼會放過它,畢竟哪個女孩心中沒有一個可愛因子呢?加上又是地區限定,搭配牛仔褲、休閒風格的服飾都很適合,真的沒有不入手的理由啊!

 

 

年末必入手球鞋排行榜 – ASICS GEL1090

這兩年因為復古風吹起,所以很多復古鞋型、款式的鞋都重出江湖,asics就是這樣又成為很多潮人今年的首選,而這款配色確是品牌少見的奶油系配色,這雙絕對是秒殺款式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必入手球鞋排行榜 – New balance 302

New balance 今年還是好款不斷,根本是掌握了愛買鞋的人的心啊!而這款302可以說是小個子女孩的福音,厚厚鋸齒的鞋底可以修改比例之外,看起來還有可愛感,再配上鞋面的皮革,整體更有反差感,所以還沒推出就已經掀起話題了!

 

 

年末必入手球鞋排行榜 – Vans Authentic 奶油棋盤格

你以為vans的棋盤格玩不出新花樣了嗎?它這就給你出一個奶油配色的款式,沒想到還真的好好看,少了純白的強烈感,奶油色配黑色的棋盤格看起來更溫柔舒適,而且也能搭配一些個性風格的服飾,來中和強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必入手球鞋排行榜 – New balance 2002R

2002r的鞋型本來就是偏向個性、中性、強烈的感覺,配色上也是以軍綠、黑色居多,所以讓很多女生第一眼就卻步了!但這個奶油燕麥色的2002r能讓女孩完全忘記它原本中性的感覺,反而能讓女孩也跟著男朋友一起加入這個復古鞋型的行列!

 

 

年末必入手球鞋排行榜 – New balance 550

就說今年nb真的是來勢洶洶吧!這雙550就是從年初紅到年底,多種配色但還是一樣搶手,鞋面是很有質感到皮革製成,小厚底改善比例,小圓頭的鞋頭也給人圓滑的感覺,腳會看起來比腳小!所以不管是什麼配色,真的是男孩、女孩都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必入手球鞋排行榜 – Nike af1

AF1今年還是在榜單上,當你也以為它玩不出新東西的時候,nike還是變出很多新想法給你,讓你真的不得不拿出魔法小卡出來,奶油厚底配上獨特的紋路,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啊!

 

 

年末必入手球鞋排行榜 – Adidas army

今年唯一能跟dunk抗衡的一雙鞋,就是德訓鞋了吧!這雙在買手店裡一鞋難求,而且身價不停水漲船高,如果你是原價買到德訓鞋的,真的是恭喜恭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必入手球鞋排行榜 – NIKE DUNK

Dunk今年又蟬聯冠軍,穿搭編覺得應該沒人會反駁吧!除了還是有厲害的配色推出之外,基本的熊貓色還是讓人越看越喜歡,也是一定要入手的dunk經典配色啊!

 

 

看完以上年末必入手球鞋top10,你還缺哪一雙呢?又有哪一雙你入手後覺得真的是可以買第二雙呢?留言告訴穿搭編吧~(因為我也要來去買一雙!)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球鞋 #年末盤點 #球鞋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