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只會搭配牛仔褲?秋冬必備的9種風格衛衣搭配公式,你學會了嗎?

1 / 1

就像是夏天之於短袖T-shirt,冬天最基本的上衣單品就是衛衣,但每天只是沒有靈魂的套上衛衣那就落伍了!平時請出這麼多次的魔法小卡,就是要讓我們在搭配上能有更多元的發揮,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帶大家一起學習,秋冬衛衣的不同搭配風格!讓你每天出門用衛衣就能搭配出不同風格的穿搭,快來一起看下去吧!

 

 

各種衛衣穿搭風格 – 休閒風

休閒風可以說是大家最常接觸的類型,成套的衛衣、衛褲配上增高老爹鞋,這時候怕太素的話,身上可以多一點配件的搭配,項鍊、耳環一些金屬飾品,會更加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衛衣穿搭風格 – 慵懶風

慵懶風不是叫你真的慵懶地把睡衣穿出門喔!還是要有一點穿搭的概念在裡面,簡單的衛衣款式配上寬褲,這時候可以在褲子的材質上做一些小心機,讓紋路稍稍有些變化。

 

 

各種衛衣穿搭風格 – 保暖風

這個顧名思義就是要很暖啦!刷毛的衛衣裡面再配上一件薄上衣打底,外面加上一件縮口牛仔褲(緊身的喔!)再配上一雙騎士靴,光是視覺上就暖到不行又依然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衛衣穿搭風格 – 潮流風

寬大的衛衣加上鯊魚褲再來雙中筒襪配上老爹鞋,看似簡單的搭配卻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潮流感,最重要的就是衛衣的版型,記住要寬大落肩!

 

 

各種衛衣穿搭風格 – 韓系風

韓系的穿搭重點就是簡單有細節,所以可以來一件有簡單字體的logo衛衣加上直筒褲(可以是西裝褲也可以是牛仔褲),再搭配一雙可愛的毛毛鞋,就是標準的歐膩look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衛衣穿搭風格 – 甜美風

誰說甜美風格的女孩穿不了衛衣,可以的可以的!上半身傳穿著可愛圖案的衛衣,下半身搭配百褶裙和泡泡襪再配上一雙小皮鞋,可愛度直接爆表!

 

 

各種衛衣穿搭風格 – 御姐風

稍微成熟的御姐風格,上半身的衛衣可以找有些微蕾絲的細節,下半身搭配黑絲襪,再來雙高筒靴子,氣勢直接拉滿、俐落度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衛衣穿搭風格 – 復古風

近年來流行的復古風當然也可以加入衛衣的元素喔!下半身搭配寬鬆的哈倫褲配上板鞋,有時候還可以來件工裝背心,直接夢回1990。

 

 

各種衛衣穿搭風格 – 高級風

現在最流行的運動混穿風,就可以說是衛衣的高級風穿搭,外面搭配西裝外套,加上小喇叭褲和老爹鞋,(再加上墨鏡的話),真的是誰都不敢靠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冬天,一天嘗試一種衛衣風格穿搭,總有一種風格會是妳的菜,拒絕無聊的穿搭,想要學會穿搭就從現在開始嘗試!

撰文編輯 #cora

 

 

#冬天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衛衣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