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男神收割機」朴敏英來啦!紅毯級「機場時尚穿搭」被問爆,暖冬必備單品照穿絕不出錯~

1 / 1

說到韓劇男神收割機,不難直接聯想到甜美女神朴敏英!出演過《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等多部火爆全網的韓劇,除了精湛的演技外,朴敏英私下更是女孩們的流行教科書,尤其是IG上發出的美美照片以及每次現身機場的時尚穿搭,都能引爆一波瘋狂討論呀!

有在發摟歐膩的朋友,想必都知道她最近為了台灣品牌ONE BOY新代言來台啦~才一出登機門就美翻全場,從頭到腳爆有型的冬季單品,粉絲都瘋狂敲碗想入手!想大大提升穿搭質感,跟著女神一起穿著同款絕對不會出錯,下次出國別再穿運動服啦~

最美金秘書來台啦!時尚OOTD現身機場,完美比例展露無遺~

相信有在關注時尚穿搭的女孩,對台灣舒適度極高、保暖又有型的親民品牌ONE BOY衝鋒衣不陌生,時常會在捷運、公車看板看到當紅的藝人形象照,波編早就被燒到入手了兩件!沒想到這次特別邀請,超重磅韓國巨星朴敏英成為2022衝鋒衣代言人,讓屋哩最美金秘書睽違三年終於再次來台灣了!身為韓劇狂熱者,怎麼能錯過這次追星機會呢,立刻直衝機場一睹女神美貌~

身穿ONE BOY 羽絨棉款衝鋒衣的朴敏英,走出登機門的那一刻,波編此生終於明白什麼叫仙女下凡!在記者鎂光燈的捕捉下,歐膩的妖精pose以及天使臉蛋搭配甜美笑容,馬上暖化大家的心,但波編就想問,誰坐飛機美成這樣太不合理啦!!真是人美穿什麼都好看~女神還特別以中文親切地跟台灣粉絲打招呼,自帶光芒的氣場不愧是最美韓劇女神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機場時尚OOTD搭配最經典的新機能 輕量羽絨綿 衝鋒衣,完美比例的魔鬼身材露出大長腿,吸睛到眼神捨不得從她身上移開~受訪時那一句「請大家跟我一樣,多多支持ONE BOY唷!」討喜的模樣,讓人忍不住眼冒愛心,歐膩說什麼我都答應你啊!

ONE BOY超熱賣衝鋒衣必收重點!朴敏英同款讓你溫暖過冬~

韓國記者、粉絲駐點機場捕捉idol美照,早就不是新奇的事,更是明星展現私下穿搭品味的時刻!能受到朴敏英青睞,選為機場戰袍的ONE BOY外套到底有多厲害呢?還有哪些值得你入手的冬季單品,就讓波編一次告訴你~

跟朴敏英同款的ONE BOY超經典衝鋒衣,絕對是女孩們的冬衣首選!「科技Clo+蓄熱防水機能禦寒衝鋒衣」不僅舒適好穿脫,還特別在內裡跟帽子使用柔軟又溫暖的北極絨材質,一穿上身就能感受到被擁抱的溫暖,相比去年版本蓄熱值CLO大大提升,搭配機能口袋的超實用升級,滿足你各種場合的需求!除了好搭配的素色,更推出多款繽紛設計感色系,讓你走在路上也能撐起超強巨星架勢~

如果你跟波編一樣熱愛露營登山,或是有計劃出國、過聖誕節的朋友~歐膩唯一推薦的這件絕美「2022新機能輕量羽絨綿衝鋒衣」請快筆記下來!通過SGS防潑水五級最高等級檢測,外層防風、防潑水非常適合戶外活動,內裡使用蓬鬆柔軟的羽絨棉,即使寒冬也不會冷到發抖!並經過SGS檢測蓄熱CLO值高達2.32,完全顛覆保暖就笨重的舊觀念,穿起來超修身且舒適好活動,絕對可以榮登今年最輕盈的衝鋒外套,不怕冬天出國行李會被外套塞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敏英穿搭必備款兩件式組合設計!兩件式設計,一件就擁有三種穿法,簡直是穿搭小白的入門款,讓你無腦穿脫也時髦~波編推爆這件,因為它超級適合台灣多變的天氣,外層防潑水經過SGS檢測為最高等級5級,搭配內層雙面刷毛保暖值更高,三合一款外套肯定是CP值冠軍!防風保暖、內外共有八個口袋會不會太強大,無可挑剔的機能性一次齊全,連女神都愛不釋手!

等不及要跟隨韓劇女神朴敏英的穿搭哲學啦!保暖又好看的ONE BOY衝鋒衣,宛如被溫暖擁抱的幸福,誰還沒收一件~而且在ONE BOY的官網上只要輸入自己的身高資料,就可以獲得合適的尺寸推薦,對於想要網購外套卻又怕沒試穿過會不合身的人來說,能快速了解到合適自己的尺寸。而且全台加起來竟多達30多間門市!!!

年末聖誕節、跨年活動,最怕寒冬裡待久了會感冒啊,擁有一件時尚高顏值的機能外套實在太重要了,波編連家人、朋友的衝鋒衣款式都選好了,讓大家都可以暖暖過冬!

#年末最愛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