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迷們暴動!朴敏英本週即將旋風來台,全新ONE BOY代言照曝光!原來歐膩最愛的顏色是這款!ONE BOY宇宙會不會太強大啦!

1 / 1

是的,你真的沒看錯!曾出演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女主角的「金秘書」朴敏英就在11/20正式抵台啦~ 波編完全沒想到ONE BOY這次竟然找到韓劇女神朴敏英代言,真的是太神啦!且經常在電視劇裡看到的歐膩,本週竟然特別旋風來台只為了ONE BOY?!廢話不多說,現在就快跟著波編一起,先被最新的穿搭照燒一波再說吧~

朴敏英最新代言照釋出!有歐膩加持真的不一樣,根本意圖讓人包色呀!

粉絲們暴動!韓劇最強女主歐膩朴敏英,最新代言穿搭照釋出啦~ 粉粉嫩嫩的服飾配上朴敏英歐膩的氣質,真的讓人內心彭湃,先讓波編小小尖叫一下,彷彿每張都自身在韓劇現場啊!波編粉紅泡泡冒出戀愛了!!光在腦海想到不用掏出大把鈔票飛到韓國,就能與歐膩穿上同款外套拉近與偶像的距離,就先心臟爆擊小鹿亂撞啦(羞)~ 這麼難能可貴的機會,韓迷們千萬千萬別錯過啦!

這次歐膩代言的衝鋒衣總共有三個款式,每一款都各有特色而且超級燒啊!

像是這件「科技Clo+蓄熱防水機能禦寒羽絨棉衝鋒衣」不只顏色超多款式超可愛,羽絨暖度足夠外重量也超輕盈!如果一直想要找一件質感滿分的羽絨衣,直接選這件就對啦!和男友一起當情侶裝也超適合~

喜歡變化不同顏色穿搭的女孩們,直接選擇下面這款「科技Clo+蓄熱防水機能禦寒衝鋒衣」就對啦!不管男女款都超過20款以上的花色任你挑選!歐膩朴敏英在接受訪問時也提到,ONE BOY外套除了顏色設計的很好看之外,實際穿上後也超舒適又保暖!像是韓國天氣非常寒冷,歐膩已經在戶外拍戲的時候,穿上ONE BOY外套啦~

相信有ONE BOY外套的加持,歐膩一定能演出更多豐富的影視作品!(眼冒愛心)如果非要挑選一個顏色的話,歐膩私心推薦白色與青綠色!建議大家如果選不出來顏色的話,可以嘗試把衣服放在臉部下方對照,就能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外套顏色喔!女孩們如果有選擇障礙,不妨趕快試試看女神推薦的方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蓄熱通通All in one!年末冬季就讓ONE BOY衝鋒衣,用溫暖擁抱你!

看看歐膩朴敏英身上穿的這件2022 ONE BOY衝鋒衣,還以為它就跟一般的普通外套一樣嗎?不不不,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事實上,一件ONE BOY衝鋒衣就擁有三種不同的穿搭方式!這件「All in one全方位科技Clo+蓄熱防水三合一衝鋒衣」不論是每天騎車通勤上下班,或是坐在機車後座給男友載的女孩們,面對強勢來襲冷颼颼的刺骨寒風也不用擔心!

 

ONE BOY衝鋒衣內裡從帽子到外套下擺,都有經過SGS檢測蓄熱極具溫暖的「北極絨刷毛」,且外套表層同時具有良好的防風及防潑水效果,經SGS防潑水檢測為最高等級!因此當外套表層遇到下雨或是任何水滴時,會自動形成圓珠水滴狀滑落,不易滲透的表層材質讓機車族們再也不擔心下雨變成落湯雞啦~

除此之外,ONE BOY就連拉鍊及袖口處的小細節設計也完全不放過啊!

袖口處的魔鬼氈設計還可以根據個人習慣任意調整鬆緊度,層層堆疊的防風、防潑水及保暖蓄熱效果,實際一穿上身後馬上就有種被電暖爐包圍的暖意,不論騎車、走路或是上山下海,隨時隨地都不擔心身體著涼感冒,親膚材質超級保暖又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女孩們在挑選冬季厚外套時,不免俗擔心冬天穿起保暖外套,就像是米其林寶寶一樣,整個人看起來又厚又笨重的感覺QQ 好在ONE BOY早就超貼心替女孩們想到啦!時尚又俐落的外型設計,不管女孩們想要走一個甜美少女可愛風或是霸氣十足小姊姊,不論怎麼穿搭都實穿又好看!入手一件外套卻得到三件外套的搭配方式,高CP值根本衝破天花板啊~

除了上面幾款超實用的衝鋒衣外,ONE BOY這次竟然也驚喜上架販售從未出現過的新款 「 蓄熱科技防水機能禦寒保暖衝鋒背心」!尤其在台灣這種乍暖乍寒的多變天氣,背心其實超實搭呀!從大學T到毛衣都能輕鬆呈現韓國小姐姐的時尚風,看歐膩朴敏英的穿搭照真的超可愛啊,不管男生女生都能輕鬆駕馭!

這款一樣有超厲害的SGS防潑水檢測,水在接觸表面時會直接形成圓珠狀滑落,背心式設計,可自由搭配多款內搭衣物,季節轉換時穿著剛剛好!怕冷的女孩也不用擔心,立領領口加強脖子保暖,胸口主拉鍊有釦子與擋風摺、左右兩邊口袋是做防水拉鍊,直接加強防潑水效果!胸口LOGO為反光設計超特別、口袋拉鍊旁也有簍空LOGO設計,每個細節都有小巧思啊!

想要為冬天尋找一款保暖舒適又兼具時尚穿搭的外套,或是百搭的溫暖背心,跟著韓劇女神朴敏英選擇「ONE BOY」絕對不會錯!面對早晚溫差大的天氣,出門套上一件ONE BOY衝鋒衣就對啦!現在就快到門市選購,與歐膩朴敏英穿上同款外套和超可愛的背心暖暖過冬吧~

#年末最愛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