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單品+1!Burberry溫潤奶霜焙茶短夾,甜而不膩、怎麼看都不厭倦!

1 / 1

Burberry這款奶霜焙茶色短夾,光是看它的配色就很能感受到有多麽溫暖,也絕對會深受女孩們喜歡!而且要說它的收納容量,那也是很不得了,應該沒有一個女孩子看到它還能拒絕吧!今天就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Burberry推出的這款短夾,CP值有多高吧~

 

 

多夾層收納

這款Burberry的小短夾,有6個卡片夾,還配兩個備用卡片夾,另外還有一個拉鍊零錢夾與紙鈔收納,一個小小的短夾就足夠放下你每天需要攜帶的用品!材質上是使用真皮製作而成,外層帶有印壓的紋路,翻開內層則是光滑細緻的皮革面!

柔軟系+1,Burberry奶霜短夾,這個配色真的好美喔! 柔軟系+1,Burberry奶霜短夾,這個配色真的好美喔! 柔軟系+1,Burberry奶霜短夾,這個配色真的好美喔! 柔軟系+1,Burberry奶霜短夾,這個配色真的好美喔!   柔軟系+1,Burberry奶霜短夾,這個配色真的好美喔! 柔軟系+1,Burberry奶霜短夾,這個配色真的好美喔!

圖片來源:Burber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夾款

如果有長夾控,那麽不用擔心,這款撞色奶霜也有推出長夾的款式,擁有12個卡夾收納,容量更大一倍!

柔軟系+1,Burberry奶霜短夾,這個配色真的好美喔! 柔軟系+1,Burberry奶霜短夾,這個配色真的好美喔!

圖片來源:Burberry

 

 

如果你最近想換錢包,不妨來看看這款吧!說不定就是你喜歡的那一個呢!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rberry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錢包 #短夾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 #精品包包 #精品皮夾 #精品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