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肩背、斜背都可以!Celine經典款凱旋門小包,快找你的代購下單!

1 / 1

有時候看膩了基本款式的精品包,突然多加上一些小巧思,反而整體的設計會變得更加迷人、可愛、讓人愛不釋手,這次穿搭編就發現Celine迷你凱旋門,這個款式有著經典不敗的凱旋門logo,但新設計又多了一個小把手,讓女生在背上它的時候,周遭的人都能感受到這個包的精緻,話不多說這就來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迷你把手凱旋門

經典百搭的凱旋門可以說是Celine最熱賣也最具有標誌性的包款,而在這個小廢包、迷你包當道的時代,Celine也推出了很多配色的迷你凱旋門,但我們萬萬沒想到,新款的設計居然加上了一個小把手,更多用也更能顯現出它的可愛!

即使是小廢包也要很可愛,Celine把手小包,台灣還沒上! 即使是小廢包也要很可愛,Celine把手小包,台灣還沒上!   即使是小廢包也要很可愛,Celine把手小包,台灣還沒上! 即使是小廢包也要很可愛,Celine把手小包,台灣還沒上!

圖片來源:mer__boutiq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尚未上市

這款有著小把手的設計,配上裙子或是牛仔褲,都能把女生的陽光、活潑顯現出來,如果之後推出更多配色,穿搭編相信這款絕對是未來非常熱賣的一個包啦!

即使是小廢包也要很可愛,Celine把手小包,台灣還沒上! 即使是小廢包也要很可愛,Celine把手小包,台灣還沒上!

圖片來源:mer__boutique

 

 

這款目前只在海外買得到,台灣官網還沒上架,大家可能要再等等了,等不及得趕快先找代購入手搶一波!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 #精品包包 #精品包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