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跟歐膩穿上同款啦!韓劇女王朴敏英首次跨海代言!台灣品牌ONE BOY有女神加持就是不一樣!

1 / 1

有在追韓劇的女孩們請舉手!列舉台灣粉絲最愛看的韓劇女王,絕對非朴敏英歐膩莫屬啦~不論是《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每次只要看到歐膩出演就是收視保證!除了透過戲劇作品讓人看到朴敏英的多種面貌外,女神的穿搭以及愛用品都是大家所崇拜的目標呀~應該有不少人會跟著歐膩的穿搭時尚而購入同款吧?小編這就發現到,台灣品牌ONE BOY最新的代言人,居然就是朴敏英歐膩啊!!!(超驚訝的~)

之前就看到很多台灣藝人換上ONE BOY,展現他們的時尚態度,如今就連歐膩也跨海首度代言!小編沒想到在支持台灣品牌的同時,還能穿上歐膩同款!!這就來看這次歐膩換上的是哪一個款式吧~

看著ONE BOY釋出的預告中,女神不只顏值高到小編鼻血直流,就連換上的款式都讓人雙眼大冒愛心!怎麼可以穿搭的如此好看呢!!除了歐膩本身就美到不行,2022 ONE BOY衝鋒衣穿起來俐落有型,且還有多種顏色與圖案可以挑選,像歐膩就穿上了「線型象牙白」的款式,顏色與歐膩氣質超級搭,完全就是雪中最美的精靈呀!當然除了有基本的簡約色系外,還有許多MZ世代喜歡的繽紛顏色,豐富卻又不俗氣的配色,更是替沉悶的秋冬染上股活潑氣息,絢麗又多達種以上可以選擇,各種顏色全滿足你,相信在這之中會有你的心儀愛好。

雖然是一件外套卻有三種不同穿法!這就是2022 ONE BOY衝鋒衣的厲害之處!像許多小資族可能上下班需要騎車通勤,時常會擔心外頭風吹與突發雨勢時,衝鋒衣外層就能有效對抗這些困擾,不僅通過SGS防潑水測試,透氣網布設計更是不怕淋雨後衣服會有悶熱臭味,加上簡約設計,讓你在外也能保持最時尚的穿搭style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穿衝鋒衣內層穿上瞬間變身隻可愛小熊,整個人超Q超可愛的~內層的親膚北極絨材質,一穿上身就有溫暖的感覺,就像帶棉被出門一樣~~走到哪暖到哪超級舒適。

 

光是衝鋒衣多種穿搭法,就已經輕鬆駕馭酷帥與甜美這兩種穿搭風格了。且這件內裏不僅毛茸茸很可愛,保暖效果更是讚到小編再也不用怕秋冬會著涼了!又能當萌妹、又能保暖不怕冷,還能搭配不同風格來轉換款式,相信不只保暖防風防潑水上超實用,還能展現多面貌的衝鋒外套,就是因為擁有這麼多優點才會深獲女神的心吧~沒想到今年冬天就能穿上女神同款,小編這就來挑選合適自己的款式!

ONE BOY的官網上只要輸入自己的身高資料,就可以獲得合適的尺寸推薦,對於想要網購外套卻又怕沒試穿過會不合身的人來說,能快速了解到合適自己的尺寸。而且全台加起來竟多達30多間門市,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被歐膩燒到的朋友快前往門市試穿吧!!!

 

2022 ONEBOY衝鋒衣」,不僅防風保暖又很時尚,更重要的是可以跟歐膩穿上同款耶!隨著氣候逐漸來到秋冬,時不時會覺得溫差難以選擇外套或是衣著,或是在下雨天時煩惱不知道該怎麼穿才好,這時候ONE BOY就是很讚的外套選擇,快來挑選歐膩同款外套,感受有朴敏英陪伴般溫暖的感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入手歐膩同款外套>> 點我

 

#年末最愛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