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度三級跳!盤點8款百搭精品耳環,成為超吸睛小姊姊就差這一步!

1 / 1

穿搭絕對不是只是把衣服穿到身上而已,還要考慮到搭配的飾品、配色等多重元素,這時候包包、鞋款、飾品就變成很重要的單品了,這些配件能適時的讓你穿著被點亮、能讓你與眾不同,今天穿搭編就要來介紹給你們8款,讓你戴上之後立馬成為氣質小姊姊的精品耳環~

 

 

8款精品耳環推薦 – Dio Petit CD

不得不說Dior的耳環款式,戴起來真的很有女神的感覺,經典的金屬CD設計加上珍珠垂釣款式,這時候長頭髮的女生把頭髮盤起來,真的是太美麗了!短頭髮的女生光是這樣配戴,也會看起來很有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款精品耳環推薦 – LV 耳針三件組

LV推出的這款耳針組,簡單的Logo造型,三個款式隨便讓你搭配,只有一個耳洞的女孩,就可以三天出門都配戴不一樣的,算是DIY隨意組合的耳環組,CP值很高喔!

 

 

8款精品耳環推薦 – LV ESSENTIAL V RINGS

這款V型標誌耳環,簡單典雅的設計,而且V型還能修飾臉型,讓看的人會隨著V型的線條,感覺你的臉也是V字臉,可以修飾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款精品耳環推薦 – Celine 凱旋門pearl earrings

Celine這款凱旋門配上珍珠,濃濃的氣質感覺,而且大小剛剛好,並不會覺得珍珠特別大顆,反而能點亮你的臉部,看起來更加顯白!

 

 

8款精品耳環推薦 – Celine earrings

相信也有不少女孩是喜歡大尺寸的耳環,橢圓型的款式能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圓潤、更加圓滑,而且很難得可以看到這一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款精品耳環推薦 – Fendi F is Fendi 耳環

經典、基礎款式的耳環,在穿搭上是絕對不會出錯的,Fendi這款基礎款式的設計,可以搭配機車外套或是比較個性風格的穿搭類型,更能點亮你的造型。

 

 

8款精品耳環推薦 – Loewe Anagram 耳釘

Loewe這款真的已經好看到可以講100遍了,立體的Anagram造型能讓臉部線條更加立體,搭配穿搭真的是立刻變精緻小姊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款精品耳環推薦 – Celine Triomphe hoops

這款小凱旋門的耳環,低調又帥氣的設計,讓人不注意到都很難,這時候配上西裝套裝或是短版針織上衣配牛仔褲,都能有很活潑陽光的感覺!

 

 

看完以上8款精品耳環推薦,大家最心動哪一個呢?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耳環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耳環 #耳環分享 #耳環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