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高級超吸人眼球!盤點5套秋冬微辣穿搭法,讓你愛水也不怕流鼻水!

1 / 1

開始正式進入秋冬季節了,微涼的天氣不知道辣妹們都怎麼穿呢?今天穿搭編要來教大家秋冬低調的微辣穿搭法,讓女孩們想耍辣還能保暖,重點是看起來還很高級啊!這五個微辣穿搭,讓女孩能應付接下來秋冬的節日,趕快跟著穿搭編一起偷偷學起來,成謂秋冬最時髦的女孩吧~

 

 

5套秋冬微辣穿搭法-透膚襯衫+外搭平口

透膚襯衫真的是來拯救秋天這個天氣的單品,配上一件外搭平口小可愛,看起來若隱若現的微性感,簡直就是微辣的高級境界。

5套秋冬微辣穿搭法-毛毛衫+內搭背心

想要看起來有辣妹的感覺,有一個最大的元素,就是若即若離抓不住的手法!前面的透膚襯衫就是若隱若現的小性感,而毛毛衫飄飄的樣子,就是想抓又抓不到的感覺,裡面配上一件細肩的背心(要短版的)就能露出妳的腰身,讓整體更有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套秋冬微辣穿搭法-露肩上衣+牛仔褲

除了露腿、露腰,肩膀和鎖骨也是性感的代表,隱約能透出骨感的微性感,如果上半身是緊身的上衣那麼下半身就可以配上寬褲,相反的如果上半身搭配的是寬鬆露肩上衣,那下半身就可以選擇偏合身的直筒褲造成反差感。

 

5套秋冬微辣穿搭法-無領罩衫+低腰褲

這種無領上衣(或是小罩衫)單穿配上內搭平口看似單穿的效果,釦子與釦子之間那個看得到又看不到的感覺,真是連女孩都會喜歡到不行,再配上低腰西裝褲真是太有個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套秋冬微辣穿搭法-V領針織衫+牛仔褲

V領除了可以改善頭部比例和全身比例,因為領口較低所以也會給人小性感的感覺,配上直筒牛仔褲雖然不是大辣,但也是低調有質感的辣喔!反而給人一種小心機的感覺!

 

 

五種秋冬專屬的微辣穿搭,不管妳是日系、歐美系、韓系的女孩通通都適用啦!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微辣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