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白、顯高一次到位!UNIQLO短版奶油色外套,各國小姊姊全都在搶這件!

1 / 1

到了冬天就是外套、大衣的季節了,前幾年非常流行長版的大衣或是羽絨衣,但是在台灣穿真的是有時候會太厚重!還好從去年開始,日韓反而開始流行短版的羽絨服和外套,反而讓身型、比例更加可以完美地顯現出來了!今年UNIQLOU系列就推出一款短版外套,穿起來真的太好看了,女孩們快來跟我們一起看下去,然後去入手一件啦!

 

 

U 保暖外套

這款保暖外套因為是正常尺寸偏短,所以高個子女孩可以當短版外套穿,而小個子女孩可以當正常長度的外套穿!立領的設計可以溫暖地保護你的脖子(脖子有沒有暖很重要!),衣襬寬鬆的設計讓你裡面搭配寬鬆上衣的時候,不會全部擠在一起,搭配起來會更有時髦感!

秋冬必入手一件!UNIQLO短板棉外套,穿起來太溫暖了啦! 秋冬必入手一件!UNIQLO短板棉外套,穿起來太溫暖了啦! 秋冬必入手一件!UNIQLO短板棉外套,穿起來太溫暖了啦! 秋冬必入手一件!UNIQLO短板棉外套,穿起來太溫暖了啦! 秋冬必入手一件!UNIQLO短板棉外套,穿起來太溫暖了啦! 秋冬必入手一件!UNIQLO短板棉外套,穿起來太溫暖了啦! 秋冬必入手一件!UNIQLO短板棉外套,穿起來太溫暖了啦! 秋冬必入手一件!UNIQLO短板棉外套,穿起來太溫暖了啦!

圖片來源:9Ak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配色

除了必必必買的奶油色之外,還有一個深綠棕色總共兩個大地色可以選擇,而且還有多個尺寸,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穿衣風格來去選擇尺寸!

秋冬必入手一件!UNIQLO短板棉外套,穿起來太溫暖了啦! 秋冬必入手一件!UNIQLO短板棉外套,穿起來太溫暖了啦!

圖片來源:UNIQLO

 

 

穿搭編一看到這款保暖外套,就覺得一定要馬上推薦給大家,穿起來真的太好看了,冬天也可以時髦穿搭!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QLO #冬天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