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無效穿搭!高級感穿搭技巧快筆記,把握這五點讓妳隨便穿都超OK!

1 / 1

女孩們會不會常常覺得,為什麼韓妞或是網路上的小姐姐們都這麼會穿,只是簡單的上衣配牛仔褲都能穿的這麼好看,而自己想了一個晚上卻還是覺得怪怪的?其實不用多精緻的單品,只要把握住這幾個穿搭方式,真的隨便穿都超好看的!趕快筆記起來,穿搭編就要來傳授給你們啦~

 

 

高級感穿搭技巧一 – 過踝襪+小皮鞋

今天不管妳是穿西裝褲、牛仔短褲、寬褲,只要妳不知道如何收尾時,這樣穿就對了,沒有什麼是過踝襪和小皮鞋解決不了的~皮製商品本身就給人有一種高級的感覺,加上過踝襪比船型襪包裹的部分更多,整體看起來是更加有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感穿搭技巧二 – 微oversized西裝外套+皮革腋下包

微寬大的單品,可以讓妳的身型有藏肉的效果,所以女孩們其實可以多去嘗試稍微寬大版型的外套,反而看起來更有高級的傲嬌感!這時候再配上一個腋下包和墨鏡,不管誰看妳都覺得妳高級到爆炸,回頭率絕對是超高的!

 

 

高級感穿搭技巧三 – 緞面及踝洋裝+挺版風衣

緞面的柔軟配上風衣的硬挺,堪稱反差超大卻完美融合的搭配!雖然外面穿著的是很有氣勢的風衣,但是脫下外套展現出溫柔感的緞面洋裝,給出一種剛柔並濟的巧妙,整體看起來會讓人覺得像是從韓劇裡走出來的歐膩一樣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級感穿搭技巧四 – 寬鬆襯衫+打摺西裝褲

看到現在有沒有發現其實高級感的主要版型就是寬鬆,但是並非所有寬大的單品就會有高級感,主要還是要看單品的材質和版型。初學者可以先從比自己身型還大一號的版型開始嘗試,保證一穿你們就回不來了!寬鬆的襯衫也有給人一種boyish隨性感,這時配上一件厚挺又有打褶的西裝褲,整個人就是看起來有質感又高級了!

 

 

高級感穿搭技巧五 – 小高領內搭+毛呢罩衫or背心

秋冬一定要嘗試小高領單品,以前可能大家都被復古款式的高領嚇到,覺得它又刺又悶,現在很多品牌都有推出輕柔材質或是微高領,讓你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天氣很冷的時後還能替代圍巾幫你保暖,在穿搭上也很能幫助妳達到層次穿搭的效果。單穿好看之外,再搭配一件毛呢罩衫或是背心,不管是顏色的層次還是材質上的不同,都能讓穿搭更有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筆記都記好沒?穿搭不只是穿好衣服,還要能把自己穿出優點,讓自己看起來更好,你都學會了嗎?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