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對了嗎?顯腿長穿搭『3必備單品+3禁忌單品』,沒有模特身材也無所謂!

1 / 1

不管是高個子女孩還是小個子女孩這篇都必須看,因為這是跟比例有很大的關係,畢竟有時候高個子女孩不一定腿長比例就好(明顯嫉妒,哈)如果單品沒有選對的話,那麼反而會展露自己更大的缺點!這次穿搭編就要來告訴你們什麼必穿、什麼不能穿的顯腿長單品!

 

 

顯腿長穿搭必備單品 – 厚底中筒靴

要說最簡單的顯腿長單品那就一定是厚底中筒靴了,厚底直接幫女孩把腿無限延伸,所以讓身型會看起來更加修長,中筒這個長度也等於是把小腿以下的長度拉長,同時也幫助修飾了小腿肌肉線條,所以才會怎麼看腿都又直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腿長穿搭必備單品 – 馬蹄褲

今年因為Y2K風格持續延燒,馬蹄褲又重新回到大眾的視野裡,顧名思義外表就像是馬蹄一樣,上半部是細長貼身的版型,在最後、最下方的褲口變得非常寬大以及有強烈的垂墜感,遠看就像是馬蹄一樣,它擁有厲害的顯瘦、顯高效果!

 

 

顯腿長穿搭必備單品 – 高腰西裝褲/西裝裙

高腰系列那絕對是顯腿長單品最最最不能缺少的了,但不是說高腰就能修身,還要長度、材質選對,那才是真的必備!像是西裝褲、裙這種硬挺材質的單品才會是穿起來又有質感又能顯腿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腿長穿搭禁忌單品 – 卡腳踝鞋款

前面有說到,不是說全部的厚底鞋款或是高腰款式的褲子都能顯腿長,(這就是我們為何要一直不停發現新的單品以及穿搭的意義)像是卡在腳踝上的長度,反而會露出你腿部的缺點,讓腿部視覺看起來被截斷而更顯矮短!

 

 

顯腿長穿搭禁忌單品 – 中腰寬褲

中腰寬褲也是一樣的道理,雖然今年極低腰的褲子才是最流行、最hip的單品,但若不是有著逆天比例的模特身材,那麼我們還是乖乖的穿高腰褲吧!中腰、低腰的褲型,會讓你的全身比例直接變成5比5,看起來上半身就會變得很長,這就變成是顯長身穿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腿長穿搭禁忌單品 – 卡小腿肚裙/洋裝

卡在小腿肚的單品直接讓你腿部最顯肉的地方露出來,並且比例上有點不上不下的,視覺上反而會被截斷!單品可以挑選在膝蓋上緣,或是往下在腳踝處的地方(落地也可以),反而會讓腿部線條會看起來很修長,所以單品的選擇真的非常重要!

 

 

比例真的比身高重要太多了,單品穿錯180也能變160,不知道女孩們入手穿搭單品時,會不會很注重衣長、裙長、褲長這些的長度呢?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顯腿長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