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想入手也不是問題 !LV搶手款奶油白小錢包,讓人直呼心動!

1 / 1

好久沒有來推薦錢包給女孩們了!今天穿搭編找到了一款LV的小錢包,它是原本就很熱賣的款式,但是推出了新的配色,真的是讓女孩們必須入手的啊!奶呼呼的奶油色太適合女孩的穿搭了,而且價格也算不太難入手,大家快來跟著穿搭編一起看看,到底讓我們極力推薦的錢包長什麼樣子吧!

 

 

ROSALIE 零錢包

LV一直都很熱賣的ROSALIE系列,使用粒面皮革製造,配上專屬於LV的Monogram壓花圖案,讓喜歡低調穿搭的女孩一眼就能愛上,但因為這款尺寸偏小,所以適合背小包包出門的時候使用,因為鈔票需要對折才能放入,但相對來說對於喜歡只帶卡片出門的人就是最適合的款式了!  小資女孩看過來!LV熱門小錢包新色+1,奶油白也太美了吧! 小資女孩看過來!LV熱門小錢包新色+1,奶油白也太美了吧!

圖片來源:L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個配色

單色的話就有四個配色,賣爆的黑色、玫瑰粉、櫻桃紅再加上這款新推出的奶油色!打開這款小零錢包有兩個卡片夾、一個大夾層可以放發票和紙鈔,再有一個拉鏈層可以放零錢,比起一般單純的卡包來說,已經多出很多收納夾層!

小資女孩看過來!LV熱門小錢包新色+1,奶油白也太美了吧! 小資女孩看過來!LV熱門小錢包新色+1,奶油白也太美了吧!

圖片來源:LV

 

 

穿搭編必須先提醒大家,奶油色真的是推出即完售,大家要搶要快!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錢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錢包分享 #錢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