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也不怕腫的像洋蔥!6種小高領上衣穿搭公式,時髦百搭又不厚重!

1 / 1

比起其他國家,台灣秋冬的溫度不算是特別寒冷,所以不需要穿搭非常厚重的單品,但有時候還是需要基本打底的單品才不會冷~穿搭編知道很多女孩其實是很排斥高領的,所以這兩年其實很流行小高領這樣的單品,比起傳統高領更短一點,可以讓你不再刺刺癢癢的同時也能保暖!

 

 

小高領上衣穿搭法一:單穿+高腰褲

最基礎、最簡單的穿搭法就是單穿一件小高領上衣配上一件高腰褲,可以是西裝褲也可以是牛仔褲,又或是現在還不是非常寒冷但是早晚溫差大的氣溫,配一點高腰短褲也是可以,讓全身比例更加修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高領上衣穿搭法二:小高領+ V領大學Tee

小高領要怎麼搭配更有造型呢?搭配這種V領大學Tee,可以讓領口更有變化,也可以改善脖子的長度比例,即使不刷毛的大學Tee穿在身上也非常可以保暖!

 

 

小高領上衣穿搭法三:小高領+ 開口針織衫

這兩年很流行的薄款針織衫,也會是秋冬很好做疊穿的單品之一,因為可以是有鈕扣或是拉鍊設計,所以開口大小可以自己決定,要全扣當成一件大學Tee也可以,又或是開兩個鈕扣當成V字領都能自己依照穿搭心情來做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高領上衣穿搭法四:小高領+ 洋裝

想要有女人味一點的穿搭法,就是一件薄款的小高領上衣搭配一件有厚材質的小洋裝,裡面的小高領是軟軟材質搭配外面洋裝的硬挺,反而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品味、更加精緻!

 

 

小高領上衣穿搭法五:小高領+ 西裝外套

最好搭配的小高領上衣配上永遠百搭的西裝外套,怎麼穿都會有隨性但又很有造型的穿搭感,不管什麼場合都能搭配的穿搭!但還是建議西裝外套的材質還是要選擇硬挺的設計,看起來才會更有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高領上衣穿搭法六:小高領+ 針織短版

從去年冬季的尾聲開始,就很流行這種截斷式針織短版上衣,寬鬆的版型搭配較為合身的小高領可以造成反差感,在秋天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而且腰線也能提升使比例更加修長。

 

 

穿搭編私底下也是超級喜歡這樣的小高領穿搭,除了可以免去戴圍巾的麻煩,在造型上是非常有高級感的,所以真的很推薦女孩們必須要入手一件小高領上衣,在秋冬的時候搭配!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衣穿搭 #女生穿搭 #秋冬穿搭 #秋天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