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獲你的心!2022最新UNIQLO熱賣排行榜TOP5,CP值超高一年四季都能穿!

1 / 1

身為平價快時尚指標UNIQLO,輕鬆入手的價格以及款式都默默深得大家的心,而且有些單品真的是全年熱賣、不分季節,以下這五款單品,妳肯定入手過一款,如果沒有的話,趕快來去入手吧!因為實在是太好搭配、價格又很親民啊!這次榜單上半身、下半身通通都有,快來跟著穿搭編一起看看吧!

 

 

UNIQLO熱賣排行榜TOP5 – AIRism棉質圓領T恤

短袖其實是不分季節都能入手的一款單品,夏天穿著涼爽、秋天可以當作內搭搭配,所以一年四季都熱賣不是沒有道理,加上UNIQLO這款短袖顏色和尺寸都很多樣,不買兩個顏色以上 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QLO熱賣排行榜TOP5 – 女裝 寬版牛仔褲

不管是小個子女生還是高個子女生都能穿的牛仔褲,小個子女還穿這件寬版牛仔褲可以反折增加層次、造型感,而高個子的女生就是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落地褲啦,知道你們要找落地褲很難,不妨就來試試這一款吧!

 

 

UNIQLO熱賣排行榜TOP5 – 羅紋坦克背心

背心對女生來說也是很好的內搭單品,夏天單穿或是冬天內搭都很方便,顏色都是偏淡色系讓你穿在襯衫裡也不會太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QLO熱賣排行榜TOP5 – 條紋圓領T恤

男女共同款式的條紋圓領上衣,春天、秋天、冬天都能搭配,基礎的配色配上外套、背心都能立刻有造型起來,天氣比較涼的話,裡面再配一件圓領短袖更有層次、疊穿感。

 

 

UNIQLO熱賣排行榜TOP5 – 打褶寬褲

這件幾乎海外女孩們人手一件的打褶褲,真的包色都不嫌多,不同場合、不同的穿搭風格都能搭配上,褲頭還是寬版,讓腰線更加突出,而且更顯瘦,很難不讓人入手兩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默默熱賣的UNIQLO單品,你已經入手幾款了呢?這些真的是全年都能穿,而且都好搭配的款式啊!

撰文編輯 #cora

 

 

#UNIQLO #uniqlo推薦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