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動腦也不怕NG!10招秋天穿搭的必學黃金公式,照抄就對了!

1 / 1

秋天可以說是對穿搭最友善的一個季節了,還不到寒冷的溫度,不用穿得太過臃腫,但也沒有夏天的炎熱,還能把薄大衣拿出來穿!是一個怎麼穿搭都很好看的季節,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推薦大家,10秋天穿搭公式,什麼樣的風格都有,趕快筆記下來,之後就這麼穿吧!

 

 

2023秋天穿搭公式一:緊身薄長袖+A字裙

緊身合肩的單品因為能露出身材曲線,所以會讓整體穿搭看起來凹凸有致,即使沒有露出什麼皮膚,但卻讓人隱約有辣妹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秋天穿搭公式二:短版針織+低腰褲

短版上衣露出一點腰的部分,不僅可以讓全身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顯瘦,還能小露性感,增加活潑的感覺。

 

 

2023秋天穿搭公式三:透膚小方領+高腰短褲

貼身的透膚小方領上衣,若隱若現的露出膚色,更讓人覺得性感,配上高腰的休閒褲,拉長比例,紮進去還能展露腰線顯腿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秋天穿搭公式四:襯衫+寬牛仔褲

簡單好搭配又不失禮節的單品代表就是襯衫了,襯衫的扣子只扣一半可以露出一點腰或是扣到褲口的長度,讓不穿短版的女孩,也能自帶腰線比例出來!

 

 

2023秋天穿搭公式五:透膚上衣+連身背心裙

秋天還不是太冷的季節,透膚單品可以遮陽但又不會太熱,外面再加上一件背心連身長裙,看起來就很有可愛小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秋天穿搭公式六:小方領針織衫+長A字裙

小方領在秋冬還會是很中的一個單品,能露出漂亮的鎖骨,但又不失禮節,白色的方領上衣配上簡單的黑色刷舊牛仔褲就能給人好親近的印象。

 

 

2023秋天穿搭公式七:針織上衣+黑裙

今年不管是短版、長版、緊身或是A字的小黑裙都是重點單品之一,黑裙的出現本身就帶給人高雅中加進一點女人味的感覺,秋天在外面配上一件針織短版外套,就能把比例搭配出來,還能給人優雅的氣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秋天穿搭公式八:背心+針織襯衫

背心最好的搭配就是襯衫了,不管什麼樣的背心搭配一件素色襯衫,就是絕對不會錯的搭配方式,隨著背心的版型不同,讓風格從正式到休閒都可以搭配出來,光是這個搭配公式就能有無限的可能!

 

 

2023秋天穿搭公式九:荷葉V領針織上衣+直筒牛仔褲

取代領子的荷葉邊跟方領的上衣有異曲同工之妙,都能讓鎖骨明顯的露出,強調出自己的優點,加上V領更能讓脖子的線條露出,達到完美的比例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秋天穿搭公式十:螺紋雙開拉鍊外套+T-shirt+直筒牛仔褲

今年休閒類單品,不能少的就是這種上下拉鍊可以雙開的外套款式,因為它就像是一款可以自己決定上半身的衣服要有多短的外套,冷的時候兩邊拉起來就是件保暖的外套,而天氣熱或是想要讓比例更加完美就把上下邊的拉鍊往中間拉,變成自製的短版外套,再搭配高腰直筒褲,休閒、辣妹風格你自己決定!

 

 

秋天怎麼穿,看這篇就對了,趕快筆記起來,現在就用得到拉!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秋天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