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雙不心動!超人氣新款球鞋推薦清單TOP6,妳還沒有入手?

1 / 1

會成為蜈蚣人真的不是我們的錯,實在是品牌一直推出新品,不然就是地區限定,然後又好看到不行,真的很難讓我們不拿出魔法小卡啊!來,大家一起深呼吸,接下來穿搭編將要推薦女孩們6款球鞋給你們,真的沒有一雙不心動,顏色超好搭配、鞋型又很好看!快筆記起來喔~

 

 

新款球鞋推薦清單TOP6 – Converse高筒石灰色

Converse近期推出很多解構式球鞋,球鞋更加立體更有份量,高筒穿起來也會讓腿更顯直,這雙的配色也是很受女孩歡迎的石灰色,可以說是一雙專屬於女孩的解構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款球鞋推薦清單TOP6 – New Balance 327

327今年的熱火還是持續延燒,在配色上也是不對的推陳出新,這雙對修飾腿部線條很有效果,所以才會一直熱賣!

 

 

新款球鞋推薦清單TOP6 – New Balance 5740

今年NB新推出的5740,表面上有著皮革製成的N,更適合秋冬的時候搭配,而且材質的不同也有些許的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款球鞋推薦清單TOP6 – Adidas BW Army

要說下半年最紅的一雙鞋,就是Adidas的這雙德訓鞋,焦糖底配上奶油色,鞋面還有偽斯破的感覺,讓海外穿搭客是直接包色,而且一推出就秒殺的地步!

 

 

新款球鞋推薦清單TOP6 – Nike 小厚底蜂蜜奶茶色

厚底的球鞋絕對是受女生歡迎的款式,除了可以偷偷增高之外,還能讓下半身的比例看起來更加!這雙Nike開口笑厚底,搭配西裝套裝或是落地褲都很有份量和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款球鞋推薦清單TOP6 – Converse 高質感皮革小星星

近年來,休閒風混搭、正裝混搭的穿搭法是大勢,所以開始越來越多的球鞋都搭配皮革材質,讓我們在穿著正裝就能放心的混搭穿!

 

 

看完以上6雙新款球鞋介紹,哪一雙你最心動呢?還是你打算先換一個鞋櫃呢?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球鞋 #球鞋分享 #球鞋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