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超夯小資女必買ROBINMAY絕美腋下包TOP6,不管你是小資女還是小隻女,都能背出奢華時尚與極簡甜美多種STYLE!美到狂被路人詢問,質感女孩、軟萌妹子都搶背!

1 / 1

 

提到近期超夯、每每背出門總是狂被路人攔住詢問的包款代表,絕對非腋下包莫屬啦!像是最近許多韓國女idol的上班路或是機場照,都可以看到他們背著絕美的腋下包,腋下包獨特的款式設計,不僅可以讓身形比例更好、肩背同時更自帶氣場,極簡的款式又很百搭,就算是小隻女孩背也超友善!隨著換季的同時,隨著穿搭一起添購2022最強的搭配單品,但市面上款式那麼多,到底要怎麼挑才好呢?

 

別擔心,這次小編精挑細選,直接幫大家選好了ROBINMAY這六款小資女一定不會後悔的絕美腋下包,不管你是喜愛「極簡甜美風」還是「奢華時尚風」的女孩,都必定能挑選到屬於妳的命定包,準備背上它踏出國際超模般的氣勢!跟著編輯來看看這幾款2022必收的美包吧!

 

甜妹必入手:極簡甜美彎月包系列!

軟綿的材質上手就超級舒~壓~青春且多樣的莫蘭迪配色組合,搭配甜美或休閒的穿搭都超加分!小隻女也不怕遇到包包背帶不合的問題,那接下來就來看看波編這次精挑細選了哪些極簡、甜美兼具的彎月包款,準備一舉拉近與甜美女孩的距離吧!

#果舞盛花肩背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同少女般輕甜又迷人笑容,這款帶有俏皮的彎月造型的肩背包,完全是甜妹的代表呀~青春氛圍的設計,加上溫和的莫蘭迪配色,讓包款與秋季服裝更加match!小編最推帶有韓系稚嫩感的baby blue,夢幻且清爽的顏色還很顯白,像是把天空背在肩上,側邊獨特包邊線條壓印也超精緻,如此唯美又可愛的包款,誰能夠拒絕呢?

 

 

#洛月雙心斜背包

誰說不能一次貪心擁有夏天繽紛以及秋季浪漫呢?波浪編織肩背帶從細節帶出氣勢,搭配拼接感包面設計,呈現甜美又堅韌的形象。當盛夏的果綠色中添入點灰色調,創造出溫柔中帶有青澀的灰綠色,柔美又不失獨特的結合,完全就是一眼就讓人傾心的高顏值包款。

#雲海漫漫肩背包

軟萌妹子必備!!光是雲朵抓皺的設計,就在背上肩後感覺整顆心都融化啦~甜而不膩的奶油白色與療癒的外型如棉花糖誘人!軟fufu的雲朵包是這幾年韓妞人手一顆的代表,雲海漫漫肩背包以抓皺小設計讓包款更加可愛的同時,並在背帶上加入編織元素,甜中帶有點不羈的反轉魅力,身為甜妹領軍人的話,衣櫃內一定要擁有這款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複製韓劇女主氣場:奢華時尚腋下包系列!

今天想要成為稍微率性帥氣的自己,選這幾款準沒錯!幾點挑選用較硬挺的材質,偷偷凸顯女孩不單只有柔美性格,更能展現獨特的生活態度!這系列的包款顏色都會偏深色與大地色系為主,兼具懷舊與復古的質感魅力。

 

#初星盛典肩背包

包款就是展現自我態度的最佳配件,透過材質硬挺且配色穩重的包,讓你的魅力與品味都呈現出高質感。簡約半弧包顯得整體俐落有型,隱藏按壓開扣呈現一體感的率性,首推小眾又迷人的郵差綠,不同於過於低飽和的大地綠,而是正剛好並帶點輕奢感的孔雀綠,展現出了不俗氣的高雅大方。稍微帶點溫柔感的女孩,也可以選擇超美的摩卡色或白色,氣質和帥氣誰說不能併存呢!

#Have fun 斜背包

都說時尚就是不斷的重複,復古懷舊風不論在哪個時代都是經典代表啊!ROBINMAY與質感系穿搭教科書KOL方涵緯聯名的Have fun 斜背包,從包款設計上就可以感受到滿滿時尚氣質,尤其是焦糖咖的配色超級有80年代復古女伶的氛圍。各項貼心女孩設計,像是掀蓋後內附的小鏡子,以及專屬放口紅的夾層,都令人讚嘆果然最懂女孩的終究是女孩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拉假期肩背包

吹著舒服中帶點涼爽的秋風,任誰都想在這美好的季節中踏上段旅程吧!背上ELLA系列的質感包款,以異材質方式拼接,將皮質與絨布完美結合,如同旅程會遇到的多種變化般,陪你從系天背到秋天都合適,代表的RM金屬LOGO,更是讓現代與復古兩種風格不衝突結合在一起,也讓代表女孩的獨立和堅強,在這款包上綻放。

 

看完以上六款ROBINMAY的絕美包款後,女孩們應該都有想要入手的命定款了吧?不論是軟萌妹子、或是文青酷帥女孩,偶而在穿搭上沒有靈感,或是希望讓自己的生活來點小變化的時候,換個包包換個風格,可能妳會發現更喜歡的自己呢!妳們最喜歡哪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