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必備的襪子穿搭全攻略!精選五款保證穿搭不NG的神級質感流行襪款,穿對襪子讓你自然迎接好人緣!

1 / 1

經過漫長的暑假之後,還在為開學穿搭煩惱嗎?新學期不想輸在穿搭?大家的苦惱波編通通都收到啦!每天在衣櫃前面站了半小時還是不知道要穿什麼,到底該怎麼辦?波編精挑細選五款保證穿搭不NG的必收襪款,就是要手把手告訴大家該如何挑選襪子,替整體穿搭畫龍點睛!穿對襪子就先讓你的新學期穿搭重點贏在起跑點,絕對不能放過任何一個小細節!(ง๑ •̀_•́)ง

想讓穿搭贏在起跑點必備的HUAER Design懷舊復古設計襪款!亮眼圖案立馬為整體穿搭畫龍點睛!

有了衣櫃裡面必備的基本標配襪款之後,緊接著重頭戲即將登場啦~ 眼尖的女孩們應該第一眼就發現襪子上的亮眼圖案了吧!新學期開學選課搶不贏其他同學也沒關係,穿上超有特色的懷舊復古風格襪款,就先讓你的穿搭贏在起跑點啦!

彈珠台襪與富士山喵喵襪的中筒襪長度,不只讓圖案剛好露出腳踝,替整體穿搭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之外,AHUA阿華有事嗎獨家原創設計品牌『HUAER Design的復古風格圖案,穿上後更是讓你回頭率百分百啊~(◕∀◕)

HUAER彈珠台襪的濃厚懷舊感令人馬上聯想到兒時玩彈珠台的樂趣,兩隻腳上一邊是復古彈珠台,另一邊是「每次10元」的字樣,兩個不同圖案相互呼應,完全是襪子界裡超獨特的創意小巧思啊!搭配橘色系的底色絕對是一雙秋冬必收襪款!

另一款HUAER富士山喵喵襪,更是巧妙的將日本富士山與貓咪結合,呈現出滿滿濃厚的日系復古感,配上可愛爆棚的貓咪圖案,根本是貓奴們必收的款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的不只是襪子,更是所有人的童年回憶!穿上蠟筆小新滿版立體襪,讓你輕鬆打破社交冷場~

咦咦咦,什麼?!竟然有蠟筆小新圖案的襪子!波編小時候吃飯最愛看的卡通非蠟筆小新莫屬了!經典日本動畫蠟筆小新到現在依舊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而AHUA阿華有事嗎特別將蠟筆小新的重點角色結合在白色系襪子上。

襪底百搭又可愛療癒的滿版圖案,再搭配腳踝上的立體角色造型,不只可以增加與朋友之間的話題性,打破社交冷場,還能增添趣味性,穿上後讓你新學期一開始就能輕鬆破冰認識新朋友!d(`)b

衣櫃裡不能沒有的兩款基本標配襪款!不只實穿又百搭,經典必收色系保證穿搭不出錯!

說到襪子穿搭術,當然不能沒有最基本的素色襪啊!這兩款CRUSH中筒AB襪與中筒素色襪都是衣櫃裡面必備的兩款基本標配襪,如果一開始還不知道該如何挑選襪子的女孩們,素色襪就是你們的首選啦~ 素色襪不只實穿又百搭,穿上後保證讓你的穿搭不出錯!

與普通字母素色襪不同的是,這款CRUSH中筒AB襪的英文字母竟然在腳後跟上!而且兩隻腳上的英文字母是不一樣的!光是這點就成為了整雙襪子上的一大亮點啊~ 吸睛的後腳跟英文字母設計,讓你走在校園也能成為人人注視的「背影殺手」!

左右腳組成的英文字母「CRUSH ON YOU」還間接透露出「迷戀著你」的意思,如果與伴侶一起穿著這雙情侶襪,手牽手走在校園一起去上課,絕對會成為全班同學中的焦點!波編光是在腦海裡想像就已經覺得超害羞的啦(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波編精選的兩個顏色都是非常適合日常穿搭的色系,像是白色的AB襪搭配黃色與綠色的英文字母,就非常適合搭配休閒牛仔褲!另一雙紫色更是韓國潮流穿搭必備色,穿上後瞬間讓整體穿搭時尚感level up!不只成為整體穿搭的亮點,紫色襪子也不用擔心容易跟同學撞襪~

如果擔心素色襪搭配英文字母太過搶眼的女孩們也別擔心!純素色的襪子根據衣服色系也能為整體穿搭大大加分啊~ 像是面對即將來臨的換季時刻,波編精選推薦的秋冬必備色系更是不能沒有!不只有最基本百搭的灰色,還有時下流行的咖啡色,以及非常適合秋冬穿搭的薑黃色與橘紅色!這四種顏色除了能提襯膚色之外,完全可說是無腦搭配又保證不出錯的最佳選擇~٩(๑•̀ω•́๑)۶

相信許多女孩們在挑選襪子的時候,都跟波編一樣特別在意襪口鬆脫的問題,畢竟一雙好看又好搭的襪子,如果穿出門沒幾次卻開始鬆脫,趕著去上早八課的路上,襪子還邊走邊掉下來,真的很令人阿雜QQ 但是只要跟著波編一起穿上AHUA阿華有事嗎的襪款就再也不用擔心襪口鬆脫的問題啦~ 

AHUA阿華有事嗎的所有襪款都是由老闆親自嚴選棉含量70%以上的高品質流行襪款,材質不僅柔軟舒適又透氣之外,就算每天經常重複穿搭也不用擔心容易鬆脫變形!

波編自從穿了AHUA的襪子之後,再也沒有買過其他品牌的襪子了!穿上後的親膚棉柔感,完全讓人一試成主顧啊~ヽ(*´∀`)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波編精選的五款平價又高品質襪款全都在AHUA阿華有事嗎」就可以輕鬆購入!AHUA不只擁有全台數量最多、近兩千多款年輕人必備的流行襪款,更是蝦皮網購唯一擁有百萬五星好評的台灣流行襪領導品牌,穿過後的客人們都大力推薦!實穿百搭又舒適的材質,大家穿上AHUA的高品質襪款一定能完全體會!

想在新學期開學就迎來好人緣,就快跟著波編一起穿上AHUA阿華有事嗎」的必收流行襪款絕對不會錯!ヽ( ^ω^ ) 現在馬上入手吧!

 

#週年慶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