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了不心動?7招清透奶油系加分穿搭,想成為眾人注目焦點就靠它!

1 / 1

雖然說平常簡單的穿搭就已經很好看,但如果今天你要跟你喜歡的人出門約會,總是希望對方可以看到一些你的小巧思或是妳的優點,畢竟好看的東西誰不喜歡,那麼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分享幾個可以讓自己更加分的穿搭風格,今年都要過完了,脫單就靠這次放手一博啦!

 

 

條紋針織薄長袖+白色高腰褲

有點小透膚感的針織上衣、若隱若現的神秘感,配上高腰短褲,整體協調又有高級感,而且還能提高腰線改善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色罩衫+背心+高腰牛仔褲

奶油色就是一個會讓人有好感、好親近的顏色,搭配內搭白色背心和亮色的牛仔褲,一眼就能讓對方有好印象,不管是和閨蜜下午茶還是和喜歡的另一伴約會,都能讓人第一眼就想和你親近!

 

 

針織POLO+白色休閒褲

如果不喜歡前面的薄長袖,那麼可以嘗試這種厚針織,澎澎感配上Polo領知性又有氣質,寬寬的衣襬配上高腰短褲,能完美的露出自己的腰線,更顯優點更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領POLO+A字百摺裙

VPolo領可以讓你的下巴、脖子線條,上半身的比例會更好,再搭配下半身的百褶裙修飾下半身,配上一雙可以偷偷增高的靴子,直接減齡5歲!

 

 

針織罩衫+運動棉褲

如果妳覺得單穿一件針織罩衫太無聊,那就再加一件條紋Tee在裡面,可以增加上半身花紋造型感,下半身再搭配一件風格不同的棉褲,注意因為上半身已經是針織的單品,下半身的棉褲不能選太寬鬆的那種,最好還有鬆緊縮口的款式,這樣看起來活潑又親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菱格背心+A字休閒褲

背心就是疊穿的最好朋友,可以幫妳的素tee免費增加造型的就是背心,菱格紋樣式因為是直式的所以會讓妳整個人立刻少2公斤,稍微落肩的背心也能讓你的肩膀看起來更立體,穿衣服更好看、加分!

 

 

軍帽+ONEPICE+皮鞋

雖然軍帽跟女生有一種反差感,但是戴上之後卻超好看,還能改善頭型,這時候下半身就不要再穿風格過於強烈的款式,一件簡單的連身裙搭配小白襪和皮鞋,女神就是妳了!

 

 

以上7種加分穿搭,看了真的是會讓人心動不已,給人一個好的印象也是對和妳約會、見面的人一個尊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加分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約會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