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終於變涼爽!盤點5招早秋『2+2穿搭法』,讓妳一換季就美到爆!

1 / 1

這陣子下過雨後,天氣就開始慢慢轉涼,早晚的溫差也開始漸漸變大,那麼怎麼穿才可以不著涼,而且不會穿的太多件,或是帶著大包小包出門呢?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教大家5招現在就可以立刻派上用場的『2+2』穿搭法,讓妳一入秋就馬上好看又有型!快來跟著我們一起現學現用吧!

 

 

5招初秋2+2穿搭法 – 短版外套+薄上衣 / 牛仔寬褲+休閒鞋

秋天就是疊穿的季節啊!短版薄款的外套加上一件薄薄的上衣,中午炎熱的時候可以脫下,早晚溫差大的時候外套也能穿上!牛仔褲材質也較能保暖不會怕一冷一熱受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招初秋2+2穿搭法 – 針織背心+薄長袖 / 短褲 + 中筒靴

背心絕對是入秋最好的幫手,不僅好搭配有造型又能保暖,光是背心的花紋或是材質就能幫你搭配出好多種造型,下半身還能穿上短褲,搭配靴子耍辣!下雨天也不怕腳濕。

 

 

5招初秋2+2穿搭法 – 襯衫+TEE / 工裝寬褲+學院鞋

襯衫就是最簡單的小外套了,初秋微涼的時候裡面穿一件白色上衣,不管是長袖或是短袖看起來都還是保有青春活潑感!下半身搭配今年不管男生、女生都很流行的工裝寬褲就非常好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招初秋2+2穿搭法 – 西裝外套+襯衫 / 牛仔寬褲+寬頭皮鞋

秋冬怎麼可以少了西裝外套呢?西裝外套搭配襯衫、T-shirt都很適合,可以依照天氣溫度來做調整,再搭配寬褲和皮鞋,精緻正式感就滿滿了!

 

 

5招初秋2+2穿搭法 – 造型背心 + 襯衫 / 休閒褲 + 短靴

背心除了針織背心之外,還有很多不同造型的背心,這時候裡面就可以穿比較厚一點材質,讓造型背心在外面當造型搭配,下半身穿上9分休閒褲配上短靴,整體的比例就會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秋冬大家是不是開始期待了,不管是洋蔥式穿法、疊穿法,都將重新席捲大家的搭配啦!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早秋穿搭 #秋天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